先跟版主說聲抱歉,這篇沒有選用「商品」的分類,
因為我也不記得商品名字,也不確定這是哪個年代的商品,
只是簡單用/ 搜索版上,似乎沒有人po過,所以才使用「感想」的分類,
若有需要修改煩請再告訴我。
昨天很難得踏入市府轉運站,1F的小七有賣我沒吃過的甜點,
上面標的文字類似是配咖啡用的,
我買的是巧克力蛋糕和原味烤甜甜圈,
每個28元,第二件半價。
巧克力蛋糕→超甜、甜到讓我想起一位鄉民說:
「臺灣人大概是全世界會一直嫌棄甜點太甜的民族」
我也不想啊,可是也太甜了吧..
原味烤甜甜圈→上面灑了一堆糖粒耶..超噁的..
我如果要吃這種東西,我去買砂糖不是更便宜又更大包... = =凸
吃完的心得:我覺得我快中風了!!
-------------------------------------------------
問號:這個商品是最近出來的嗎?我從來沒看過它耶..而且再也不想看到它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