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咖啡點心系列好難吃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跟版主說聲抱歉,這篇沒有選用「商品」的分類,
因為我也不記得商品名字,也不確定這是哪個年代的商品,
只是簡單用/ 搜索版上,似乎沒有人po過,所以才使用「感想」的分類,
若有需要修改煩請再告訴我。

昨天很難得踏入市府轉運站,1F的小七有賣我沒吃過的甜點,
上面標的文字類似是配咖啡用的,
我買的是巧克力蛋糕和原味烤甜甜圈,
每個28元,第二件半價。

巧克力蛋糕→超甜、甜到讓我想起一位鄉民說:
「臺灣人大概是全世界會一直嫌棄甜點太甜的民族」
我也不想啊,可是也太甜了吧..

原味烤甜甜圈→上面灑了一堆糖粒耶..超噁的..
我如果要吃這種東西,我去買砂糖不是更便宜又更大包... = =凸

吃完的心得:我覺得我快中風了!!

-------------------------------------------------
問號:這個商品是最近出來的嗎?我從來沒看過它耶..而且再也不想看到它了..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3-04-25
太甜不太等於難吃吧 頂多只能說是不合你口味....
是因為要配咖啡才做甜的? 甜甜圈不就是有很多糖粒嗎?
Iris avatarIris2013-04-26
昨天吃了甜甜圈跟檸檬磅蛋糕 真的蠻難吃的=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28
兩樣吃完都感覺像沒吃過一樣 味道只剩一個字:甜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29
應該是最近出來的吧 我幾乎每天去7-11 太甜不是問題
但只有一個"甜"就想闖蕩江湖的話 太看不起甜點了=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30
搞不懂台灣人吃甜點嫌太甜+1 蜂蜜長崎蛋糕才難吃 有香料味
Tom avatarTom2013-05-02
是最近才出來的沒錯 有的店還會開放試吃
Ethan avatarEthan2013-05-03
很多人不習慣 有些是配咖啡.茶(無糖 吃的 很多人單吃就@@
聽說印度的點心才是嚇死人的甜死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5
超商出這種東西擺明就是要騙一筆就下檔阿XD
Jacob avatarJacob2013-05-06
喜歡原味烤甜甜圈,會想再回購
Zanna avatarZanna2013-05-08
非常同意andybig講的..騙一筆就下檔..我要小心不要再被騙
Hedy avatarHedy2013-05-09
不知為啥甜點麵包全都沒有咖啡口味的 咖啡搭咖啡口味很讚啊
Iris avatarIris2013-05-10
真的嗎QAOQ 我覺得超好吃欸OAOQ (<--螞蟻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12
之前聽過"台灣人對甜點的最高稱讚就是 嗯,這不會太甜。"
Annie avatarAnnie2013-05-13
甜點的甜有分啊 像死甜那種本來就難吃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5
我跟starsnight感覺一樣耶
Jacob avatarJacob2013-05-15
昨天買了蔓越莓烤甜甜圈,我覺得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