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可寄放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oraemon5566 (BEn)》之銘言:
: 最近是期中考週
: 不免俗的熬夜要買咖啡提神
: 全家店員:我們咖啡現在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噢
: 我:不用 謝謝
: 全家店員:你可以先寄放下次再來拿
: 我:寄放???
: 結果就拿到了咖啡兌換券(?)
: http://miupix.cc/pm-KK1HWZ
: 各位有遇到這種情形嗎
: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超商又能多賺一杯的錢呢~~~~~~~~~~



原則上來說,其實是不能做這種寄杯的動作。

一個寄杯之後,會有什麼影響?板上多是專業
的門市夥伴,這樣寄杯,賺錢是主要原因,順
便拉攏與客人的關係,藉由產生好感來製造你
持續去門市消費的機會。

有啊,一定有門市是採大量寄杯的方式,一次
讓客人寄個10-20 杯,但其實規定本來就不允
許這樣。

統一的說法是好像會引起惡性競爭進而影響到
周邊門市業績之類的就是。


只是大家都偷偷來而已啦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3-04-26
讓我想到之前有人送100杯咖啡讓大家去拿那件新聞呵呵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30
全家的話 其實有開始建議店家寄杯了 不過限制蠻多的
有些活動不給寄(像之前情人節買一送一)
Jacob avatarJacob2013-05-03
而且取貨要在一周且活動期間內取完
Andy avatarAndy2013-05-06
我常去的小七跟全家都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寄杯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09
而且現在寄杯好專業喔 還有寄杯專門的章可以蓋在發票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13
主要是會引發爭議,萬一下一檔推出咖啡集點或特價等活
動,到時候取咖啡的顧客難免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16
(舉手發問)為什麼公司不能允許寄杯??想不出有啥特別原因
我覺得寄杯很好啊..沒感覺有什麼不妥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19
我家附近的還有賣自製咖啡券 好像20張9折
據說是咖啡業績差? 店長想刺激買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23
我家這邊的小7可寄杯,所以碰到中杯以上第2杯半價時,就會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6
寄很多抹茶奶綠慢慢喝,這樣就不用擔心活動結束沒特價了
Elma avatarElma2013-05-29
原來 之前有個客人跑來全家 說要點抹茶奶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01
我告知他沒有 他說之前有阿 原來是7-11的商品XD
Rae avatarRae2013-06-05
趕快低調吧~這明明是加盟店在搞的行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8
直營店不太可能這樣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11
直營店牛奶可以加滿 加盟店不行XD
Mary avatarMary2013-06-15
加不加滿看店員吧....我去的加盟也都會加滿
David avatarDavid2013-06-18
看店長吧[email protecte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1
大冰牛奶 去冰牛奶加滿 可不可以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24
牛奶只賣熱的唷
Zanna avatarZanna2013-06-28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