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可寄放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是期中考週
不免俗的熬夜要買咖啡提神

全家店員:我們咖啡現在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噢

我:不用 謝謝

全家店員:你可以先寄放下次再來拿

我:寄放???

結果就拿到了咖啡兌換券(?)
http://miupix.cc/pm-KK1HWZ

各位有遇到這種情形嗎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超商又能多賺一杯的錢呢~~~~~~~~~~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4-24
好像一直都有,買一送一就沒有寄杯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25
這........不是行之有年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4-25
真的嗎 我之前都沒有遇到>_<
Leila avatarLeila2013-04-26
好像是行之有年了…但有的店家不問不會講…
有的不行… 所以還是要先問一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4-27
最近有第2杯半價嗎?不是第2杯7折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28
啊 打錯是七五折@@ 雖然實行很久了還是第一次遇到,
Tracy avatarTracy2013-04-29
是每一家便利商店都可以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30
大部分都有 不過不是制度化 沒有也別抱怨...
Sandy avatarSandy2013-04-30
原po可以搜尋寄杯,有很多討論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1
謝謝>_< 下次會先爬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02
我碰過第二件商品有折扣但沒現貨,店員說可以先結寄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03
推店員 有些店員怕麻煩 不給寄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04
像我們店就有一個人不給寄杯 因為還要寫發票他嫌麻煩-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05
這不是早就有了...常常都在寄杯
Linda avatarLinda2013-05-05
通常飲料都可以寄 例如茶裏王 牛奶.....等
Annie avatarAnnie2013-05-06
樓上那種店家訂貨的會很辛苦喔XD會很難抓量
Jacob avatarJacob2013-05-07
會寄杯的感覺都是很不怕麻煩的店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