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期中考週
不免俗的熬夜要買咖啡提神
全家店員:我們咖啡現在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噢
我:不用 謝謝
全家店員:你可以先寄放下次再來拿
我:寄放???
結果就拿到了咖啡兌換券(?)
http://miupix.cc/pm-KK1HWZ
各位有遇到這種情形嗎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超商又能多賺一杯的錢呢~~~~~~~~~~
--
不免俗的熬夜要買咖啡提神
全家店員:我們咖啡現在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噢
我:不用 謝謝
全家店員:你可以先寄放下次再來拿
我:寄放???
結果就拿到了咖啡兌換券(?)
http://miupix.cc/pm-KK1HWZ
各位有遇到這種情形嗎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超商又能多賺一杯的錢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