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態度很差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已經離開小7快一個月了,有時候假日經過以前的門市

看新的加盟主跟新來的店職員焦頭爛額地忙著招呼客人...

不免心裡有些感嘆...

這段日子去很多種類店家消費

麥當勞 肯德基 星巴克 和原 千葉 等等數不完的店家...

當我排隊時,我很喜歡觀察前線職員們與客人的互動反應

其實大部分職員都是令人敬佩的(當然有老鼠屎啦...)

對於有特殊要求 或是自認花錢是大爺 自認跟某上級有關係(很奇怪喔,店員幫他

撥電話他都不敢聽喔...也有接了電話之後態度立馬改變的,掛了電話之後又變回

來...佩服,我還以為我在看電影)

有時在旁邊都看到我替店員捏一把冷汗...

只要是店員無法滿足他的需求,舉凡..

買錯東西但是開封了要換~

上館子沒訂位要等~

小朋友差了幾公分被算成人~

坐不到自己想做的位置~

客人就會說:你們態度很差耶!

這機率幾乎都可以變成一個電影裡的芭樂橋段了...

就算是店員當時有疏忽,客人一樣劈頭就罵:你們態度很差耶

當時我認為店員們態度根本不差阿...

回想以前我跟我的同事其實也常常遇到

就客人想藉冰箱冰他買的名產,婉拒之後也是留下一句"態度真差耶"頭也不回就走

自己飛機票訂錯當場想退,都幫他撥了航空公司電話確認無法馬上退

也是不滿地留了句"沒看過態度這麼差的店員"就走...

我很納悶...滿足你的需求=態度好

這是甚麼邏輯呢?

還在便利商店努力的店職員們,你們有常遇到類似情形嗎?

你們心裡很不好受吧...

拍拍...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4-23
鬼島無誤!
Adele avatarAdele2013-04-24
滿足你的需求=態度好 原po真相了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25
遇過一位婦人,要買大冰拿鐵,結果裝不下隨行杯,在旁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4-26
罵了10分鐘有,說我態度差、不為她做符合杯子大小的等等
Jacky avatarJacky2013-04-27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遇到這樣的客人 不用跟他客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27
這些客人真的就是這樣,只要不合他的意,他就直接說這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28
對阿 有隻澳洲人說他跟高層很熟禮卷儲值悠遊卡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9
給他客服又不敢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4-30
不光是便利商店,服務業都會有這種客人的啦...只能當訓練EQ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1
銋磣痝ㄦ|很想問 我笑笑的 請問你的態度有比我好嗎?
其實我都會
Sandy avatarSandy2013-05-02
對了小弟是躲在店長背後的小孬孬 所以一直不敢問就是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02
有些客人的想法就很奇怪,不滿意就叫個不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03
真的不知道他們腦袋在想甚麼
Harry avatarHarry2013-05-04
少部份客人以為店家只做他們生意 沒他們會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05
樹大必有枯枝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06
得不到自己要的,就說服務人員態度差!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5-07
一小時109 如果100位客人的話 一個客人只能得到1元的服務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07
這單方面的出來講述討拍,並非完全事實,搞不好過程中是真
的態度有缺失。除非有過程紀錄影片,不然不宜下定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