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高雄徵小七儲備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我是在518看到的(想說儲備怎麼不是104等銀行是在518)
當初以為是直營徵才
去到一間店面試後才發現是加盟業者自己徵才
我問他這不是直營店嗎
他跟我說現在高雄很少有直營囉
而且以後可以當店長要轉換星巴克等關係企業都行等等
然後試用期3個月時薪109
言語當中還被洗臉且講很多不是重點的問題

如果想應徵直營的PT請問是要去哪投或什麼管道得知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3-04-25
直營的PT...好問題...通常不會在網路上看到
Cara avatarCara2013-04-26
要先知道那些是直營店才有機會,雖然我常pass履歷給我
組長,但是只是個人行為。不過直營店不好做,一樣看店
長臉色,沒有店長緣,你的班時會少的可憐...說不定還會
調來調去。多打聽一下吧...
Rae avatarRae2013-04-28
是否為直營 可以問客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