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4/24開始預購拉拉熊杯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得到消息

明天開放預購拉拉熊杯

沒有數量限制

最快5月底就可拿到

明就帶貼紙去換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3-04-25
抱歉 請問碗確定沒有了?
Isla avatarIsla2013-04-26
我家這邊直營店 說第一批是5/4可拿到 ~
Harry avatarHarry2013-04-28
第一批是五月初!!5/4應該無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4-29
應該是有史以來開放預購最快可取貨的一次XD
Andy avatarAndy2013-04-30
碗我今天中午在新竹火車站的小7還有看到 可是在就不知道還
沒有了
Andy avatarAndy2013-05-02
有人知道開放預購後,門市還會不會進現貨嗎?
Belly avatarBelly2013-05-03
預購也是要先搶先贏嗎?? 會不會數量太少又得等下一批???
Oscar avatarOscar2013-05-05
這批貨應該很多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06
杯子今天已經換夠本了 跑好幾家累死了 還有要交換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08
昏倒ˊ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09
太多人換 就要等下一批 可能要再等一個月
Dora avatarDora2013-05-10
所以明天開始都沒有現貨囉?
Noah avatarNoah2013-05-12
感覺還是要早起去搶耶 不曉得貨量夠不夠讓大家換....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13
可以用42點換一杯嗎?還是用6點+79元方式呢?
Emma avatarEmma2013-05-15
預購最後期限是幾號?
Noah avatarNoah2013-05-16
需要一大早去嗎?沒有數量限制應該晚一點去也無妨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18
想請問是過12點就可以預購嗎?
Jacky avatarJacky2013-05-19
我今天有去問,是過12點就可以預購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20
12點前去預購可以嗎~~
Hardy avatarHardy2013-05-22
剛剛已去預購 上頭取貨日期/時間寫5月4日12點 然後沒有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23
我也是來開心回報一下 剛剛預購到了5/4取貨 ^__^y
Cara avatarCara2013-05-25
剛剛也去預購了 5/4號取貨+1
Zora avatarZora2013-05-26
5/4+1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28
請問在一家換很多張,會容易重複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29
我在不同區不同家小7換到的杯子全部都是一樣的...-___-
Emily avatarEmily2013-05-30
預購完畢,真方便
John avatarJohn2013-06-01
5/4領貨 預購完畢開心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02
今天有杯子唷XD
Steve avatarSteve2013-06-04
剛剛要去預購結果有杯子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5
在中山北路一段六條通那邊,只換一個應該還有!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7
預購有再給點數嗎?
Liam avatarLiam2013-06-08
剛要預購結果店員說有杯子。目測十個。
Ivy avatarIvy2013-06-10
在南港換到三黃一粉。我覺得同一間可能都是同款居多
Doris avatarDoris2013-06-11
剛剛去 5/4領~~~
Tom avatarTom2013-06-12
請問大家預購拉拉熊一樣是加79嗎?謝謝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14
沒錯 可用加購 也會給一個點數
Hedy avatarHedy2013-06-15
那得到的點數又要再預購一次!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17
囧...那為什麼我的預購要100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18
那沒有碗了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20
還會有現貨可以換嗎?還是到活動結束前就都是領預購單了?
Lucy avatarLucy2013-06-21
5/4取貨 剛剛才去預購 我是加79元 又會有點數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22
所以我被騙了嗎Q_____Q
Andy avatarAndy2013-06-24
我換兩個加價,預購單上是寫100X2,但我是付158元
John avatarJohn2013-06-25
預購單是寫100 但實際上交易明細會列 100-21=79
Una avatarUna2013-06-27
我有問店員是否還可以換碗,他說預購只有杯子耶~
Cara avatarCara2013-06-28
http://tinyurl.com/cek457h 還可以換面紙套、置物套、玩偶
Sandy avatarSandy2013-06-30
要去預購,有杯子+1。在土城永寧站這裡的7-1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01
確定沒有碗了..物流說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2
桃園市跟楊梅地區的7-11這兩天都是直接進一大箱....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04
請問台北市還有哪邊能直接換到杯子的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05
剛剛去預購已經排到5/11囉
Megan avatarMegan2013-07-07
剛剛去也是排到5/11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08
一點去 也是5/11了
Erin avatarErin2013-07-10
我12點去預購就已經是排到5/11取貨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11
我現在也是排到5/11
Irma avatarIrma2013-07-12
中壢元化路車站至Sogo都有杯子喔!
Kyle avatarKyle2013-07-14
不抱任何期望的問,竟然得到有杯子的回答
X大概12點左右兌換門市還有半箱以上現貨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15
QQ所以只剩杯子沒有碗了嗎
Puput avatarPuput2013-07-17
剛剛去換也是排隊到5/11 應該早上就去預購的 晚了7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18
5/11+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7-20
還以為是12點後才開放預購.. 5/11取= =
Jack avatarJack2013-07-21
是現在換都是要預購嗎??所以目前都沒有可以直接拿到了?
說不定不一樣時間拿到比較不容易拿到一樣的XDD
Cara avatarCara2013-07-22
如果你找的到有現貨的門市當然可以直接換...就不用預購
Megan avatarMegan2013-07-24
為什麼我的單子上沒有寫取貨日Q_Q
Kumar avatarKumar2013-07-25
應該會寫取貨日期跟時間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27
沒有耶.....一片空白 店員只叫我寫姓名跟電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28
單子上面有取貨日期跟時間啊,店員會叫你簽名跟留電話
Zora avatarZora2013-07-30
可能店員疏忽了!先撥通電話過去問吧 然後找他幫妳補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31
為什麼我是5/[email protected]@ 店員一直說5/11?
Emma avatarEmma2013-08-02
5/4+1 台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03
早上7點多預購..5/4可取
Mason avatarMason2013-08-04
我去問了 是5/4 耶~ 店員忘記幫我寫上了
還有預購單他沒有拿給我 還放在櫃檯 XDD
Sandy avatarSandy2013-08-06
沒有預購單就不能領耶,別人撿到也可以領...店員說的...
Lily avatarLily2013-08-07
話說就算撿到要領 也要回原門市領吧@@
單子真的要收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8-09
5/11+1
Liam avatarLiam2013-08-10
可預購碗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08-12
碗是限量的 無法預購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13
以前記得可以拿買杯子的點數,一起使用...現在好像不行了
Megan avatarMegan2013-08-14
怎麼差一天而已,我今天去預購就要到5/18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16
昨天才過12個小時就排到第二個禮拜5/11了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17
再不趕快去換 搞不好明天後天就變成5/25了....
Irma avatarIrma2013-08-19
昨天去換已經排到6/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