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把一些東西放到網拍去賣

剛剛看了精華區


收入低於六萬的是不是就都不用去登記

還是說只要有開店就要登記呢

有點不太懂


想問一下

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