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最近郵資漲價了嗎? - 網賣Blanche · 2008-0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當賣家也有2年了 到後來寄東西我都大概可以猜到多少錢左右 前幾天閃光要寄給他哥哥2件薄的長袖襯衫 我跟他說應該大概60左右 結果他回來說要80 我就說那你幹麻不用便利袋才55 他說那個人沒跟他說可以用便利袋 = = 今天我去寄了一件薄針織上衣 我估算約40左右 結果他算我50 @@" 我想說郵資是變貴了嗎? 還是我的錯覺勒XD -- 網賣All CommentsMichael2008-02-26掛號編號上面有重量 如果重量沒錯 那就沒錯Mason2008-02-26我覺得衣服都會看起來輕 隨便一件其實都兩百多克Ethan2008-02-28信函跟小包的價錢也不太一樣 可以提醒郵局人員Ethan2008-03-01目前郵資沒調漲 可以問櫃台有無更便宜的寄件方式Gary2008-03-02小包就是小包 信函就是信函 我寄過1X家的郵局Rachel2008-03-05只有一家會讓我小包凹成信函寄 其他都嚴詞拒絕 > <Leila2008-03-09小包凹成信函?? 可是信函不是比較貴嗎? @@Edward Lewis2008-03-13上次寄印刷品掛號超過兩克就變55元 囧rzOlivia2008-03-15201~250g用函件寄比小包便宜5元XDRelated Posts可怕的詐騙實例亞米小舖 流行包包專賣 真皮/類牛皮/帆布*~Noemie nail~* 糯玉米指甲彩繪雅虎果然手段俐落Biocell 時空活膚膠囊(純天然萃取玻尿酸、膠原蛋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