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Y拍有一個賣場...
也沒賣什麼
就賣一些朋友的產品
昨天收信的時候發現=.=
被停權了
說我規避拍賣費用
唉..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爭
寄了信給他,回的就是那幾句
感覺就是複製貼上而已.官腔
好歹我叫給你們的錢也好幾仟了阿
雖然比不上那些大戶
有時候是買家的意願又能怎樣呢.
真是無奈
評價雖然也不多
快兩百
但是也是自己慢慢累積起來的
"不好意思,我們還是無法為您復權"
真的很ooxx
p拍是不錯...但是瀏覽的人數真的有差
為什麼y拍可以做懷不亂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要申請新的又要信用卡認證
=.=
--
也沒賣什麼
就賣一些朋友的產品
昨天收信的時候發現=.=
被停權了
說我規避拍賣費用
唉..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爭
寄了信給他,回的就是那幾句
感覺就是複製貼上而已.官腔
好歹我叫給你們的錢也好幾仟了阿
雖然比不上那些大戶
有時候是買家的意願又能怎樣呢.
真是無奈
評價雖然也不多
快兩百
但是也是自己慢慢累積起來的
"不好意思,我們還是無法為您復權"
真的很ooxx
p拍是不錯...但是瀏覽的人數真的有差
為什麼y拍可以做懷不亂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要申請新的又要信用卡認證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