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果然手段俐落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在Y拍有一個賣場...

也沒賣什麼

就賣一些朋友的產品

昨天收信的時候發現=.=

被停權了


說我規避拍賣費用

唉..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爭

寄了信給他,回的就是那幾句

感覺就是複製貼上而已.官腔


好歹我叫給你們的錢也好幾仟了阿

雖然比不上那些大戶


有時候是買家的意願又能怎樣呢.
真是無奈

評價雖然也不多
快兩百

但是也是自己慢慢累積起來的

"不好意思,我們還是無法為您復權"

真的很ooxx


p拍是不錯...但是瀏覽的人數真的有差

為什麼y拍可以做懷不亂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要申請新的又要信用卡認證

=.=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8-02-24
好奇...你賣的是什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2-29
之前有被下架過很多次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3-05
要被奇摩下架過幾次才會被停權??
Andy avatarAndy2008-03-10
轉戰露天拍賣吧,人氣感覺蠻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