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經驗的Y拍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在拍賣賣了一件東西,某A得標

得標後,(某A電話未公開)我寄了多封mail告知匯款交易&交易提醒

均石沉大海

當交易提醒截止時,買家未回應,等同棄標,故將該買家移除並列入黑名單

結果該買家就打電話來嗆聲(真奇怪,聯絡多次不回應,要給他再見就冒出來了?)

此等劣質賣家,我一定要送他吃一個 " -1 "

請問大大...如何避免惡質買家報復性負評(惡劣)

已將該買家移除資料,我可給他評價,他也是可回應嗎?

還是移除後只有賣家可給他打分數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2-25
移除得標資格後買方給你負評~跟yahoo申請移除就可以了
Una avatarUna2008-02-26
但一定要『先移除它得標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