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在拍賣賣了一件東西,某A得標
得標後,(某A電話未公開)我寄了多封mail告知匯款交易&交易提醒
均石沉大海
當交易提醒截止時,買家未回應,等同棄標,故將該買家移除並列入黑名單
結果該買家就打電話來嗆聲(真奇怪,聯絡多次不回應,要給他再見就冒出來了?)
此等劣質賣家,我一定要送他吃一個 " -1 "
請問大大...如何避免惡質買家報復性負評(惡劣)
已將該買家移除資料,我可給他評價,他也是可回應嗎?
還是移除後只有賣家可給他打分數
--
小弟在拍賣賣了一件東西,某A得標
得標後,(某A電話未公開)我寄了多封mail告知匯款交易&交易提醒
均石沉大海
當交易提醒截止時,買家未回應,等同棄標,故將該買家移除並列入黑名單
結果該買家就打電話來嗆聲(真奇怪,聯絡多次不回應,要給他再見就冒出來了?)
此等劣質賣家,我一定要送他吃一個 " -1 "
請問大大...如何避免惡質買家報復性負評(惡劣)
已將該買家移除資料,我可給他評價,他也是可回應嗎?
還是移除後只有賣家可給他打分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