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很糟的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在Y拍標下了片CD

也在第一時間就去匯了錢,想不到之後遲遲收不到貨

於是先給了普評,之後看對方沒回應就負評,同時也向Y拍檢舉

而恰好在向Y拍檢舉的那一天,對方也終於肯回應我的負評...

回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之前帳號出了問題不能登入 
因為沒有電話可以聯絡所以最近交易的物品都沒辦法順利寄出 
我會盡快將物品寄給你 真是不好意思了:( 道時麻煩你把評價改回咯:)

回覆︰ 哈囉寶貝 我沒有收到任何你的匯款資料歐 
可以請你再寄一次姓名電話住址和匯款帳號給我麻 麻煩你咯:)

本以為事情就會在我重新給他地址後告一段落

可是過了十多天依舊是無聲無息


這位賣家沒有留下電話,因此一直以來也只能靠E-MAIL聯絡

而前幾天意外的在無名亂逛發現了他的網誌(因他在網誌內有他自己Y拍的連結)

說用MAIL可能會漏信,那用無名小站留言給他總萬無一失了吧

想不到對方也是持續擺爛......


而在他賣場下標前也有看一下他的評價(28正1負)

當時想說還OK,應該只是一些小誤會還怎樣吧

但現在回去看那唯一的負評,他的情形跟我現在的情況很像

都是匯了錢而遲遲收不到商品(他當時的藉口是沒收到資料,之後就不了了之...)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我接下來的下一步還能怎麼做?謝謝。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3-12
告啊~~怎麼辦= =,順便把資料貼出來給大家警示一下
Dinah avatarDinah2008-03-16
告? 告亞虎?? 還是直接告上警察局???
Emma avatarEmma2008-03-16
Joe avatarJoe2008-03-20
可以跟yahoo檢舉.順便去警察局報警吧!
Ida avatarIda2008-03-23
歡迎來警察局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