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最近是不是狂當機??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奇摩最近是不是狂當機
尤其是早上
本來以為是自己的電腦有問題
可是路拍和其他都正常...
真的是很誇張 一連好幾天了
錢虎收了錢都不做事嗎= =
想請問各位板友是不是有一樣問題
這樣想競標的物品和即將結標的物品都很吃虧耶
又不會退錢或幫我們延長時間
真是的.....



謝謝^_^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3-12
真的很怪 剩餘時間都亂跳
Irma avatarIrma2008-03-16
我的也是~明明還沒結束.就已跳到沒賣出的...什麼鬼@_@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3-20
奇摩可能又說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