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有關於手續費的問題 - 網賣Zenobia · 2008-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爬了文一下,我想請問的是,亞虎上的手續費是得標價*3% 是嗎?運費不算,那我可不可以設1元為直購價,另再加上***的運費 這樣可行嗎?我不想付那手續費哇?>< -- 網賣All CommentsEmily2008-01-22不行哩 會被檢舉八@@Madame2008-01-23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呢?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哇><Mason2008-01-26因為那樣叫做規避拍賣費用。 多被檢舉幾次就會停權了@@Una2008-01-29而且這樣會影響買家搜尋商品 是我會去檢舉Related Posts無評價的買家想面交一直催寄送的買家現在的人下標後都一個樣可用自己帳號下標的代標硬要換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