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過這問題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我10號請

集貨幫我從上海寄出普貨(衣服),12號清關行請我補委任書,直到今天還是

沒收到,我直接打到海關詢問,他說11號已經放行了,但我不是12號才補委託書嗎?然後我問集貨,他說:航空跟他的消息是還沒清關,因為同一袋物品還有人還沒補齊資料,還是要等海關放行,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我有問集貨,是不是貨品被丟包了,他說真的沒有,版上的各位,可以幫我解答嗎?謝謝了,我真的很急!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19
哪家集貨啊,我也一樣是10號發的到現在
還沒收到,不過我沒收到要補委任書的通
知,不會同批的貨全被卡吧
Kyle avatarKyle2014-12-24
我的清關行應該是東方七逸
Hedda avatarHedda2014-12-26
我的是安達,清關是:華羿,好擔心哦
Cara avatarCara2014-12-30
我在深圳的已經卡一個多禮拜了,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03
櫃說是海關查車,不知道有沒有人也
跟我一樣的情形? 我是發聖天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1-06
深圳的之前我也被卡過,但一定會收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10
深圳也有遇到查車,正常查車是一天左右
放行,不過要是查到違禁品就有得等,好
像整車貨都要重跑一次
Eden avatarEden2015-01-12
不知道會不會12月過完還清不出來?
Jacob avatarJacob2015-01-12
整個就是卡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