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轉運包裹一直未登錄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日本uniqlo期間限定買了衣服
我用轉送japan 可是12/9 日本uniqlo已經完成送達
但到現在轉送japan的帳戶裡面還沒有登錄我的包裹
很怕會不會寄丟了?
最近有人使用嗎?能不能分享一下最近的使用情況
有點擔心 因為已經快要一星期了
雖然說年關將近可能包裹量大 可是也等太久了
附上uniqlo訂單截圖 其實我看不懂日文 用猜的應該是送達成功了吧
http://ppt.cc/qshI

我用的 轉送japan http://www.jshoppers.com/ch/forward/
上次使用時大概是7月 還蠻快的 這次不知道怎樣 等好久
今天一直敲線上客服都不理人 上禮拜客服留言詢問過了也沒會
今天也寄客服信箱了 總覺得這次很不順利 好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12-17
首頁有寫登錄 : 2014-12-06 送達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22
公告有寫 不推這家 最近都在delay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2-23
登錄約延遲9天,同捆約延遲12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7
FB也被罵得很慘烈 http://goo.gl/Zkonhj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2-29
現在只處理到12/6的貨
Megan avatarMegan2015-01-01
12/9的貨 還要再等3天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03
原來有fb的 原來首頁寫登錄是這個意思XD
首頁那日期我都看不懂 那我再等看看吧QQ
希望不要不見就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05
公告都會寫,上次買登錄等八天,但是登錄
後很快就收到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10
我最近買東西也拖了一兩個禮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