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羽絨外套XS文字心得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圓滾滾羽絨外套 XS 白

☆賣家名稱:Raffin

★拍賣網址:http://tw.taobao.com/item/40649176327.htm?fromSite=main

☆網誌心得:

本人身高體重156/43,果斷的選擇了XS

結果裡面可以塞兩件毛衣...

我個人覺得稍微鬆了一點

不喜歡厚外套裡面塞厚衣服

覺得象牙色好看好搭,介於米白與卡其色之間


禦寒能力還OK,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越穿越扁...

今天的台北市中午出門 天氣app說體感溫度14度C

內穿薄棉T+牛仔襯衫,拉鍊拉到頂、戴著帽子,走路走一走覺得有點熱 XD


穿起來就如其名整個人圓滾滾

但會非常覺得是衣服圓滾滾而不是人,所以蠻可愛的

但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是他兩側的拉鍊...可以延展整個胸腰圍

原本穿起來已經是鬆的了,我猜我懷孕之後拉開可能剛好裝肚子ˊ<_ˋ

重點是那兩坨在側面"看起來"超大一塊又很多餘

話說這整件到處都充滿了機關

肚子兩邊側口袋大又深,手插著走路倒是很舒服

正面的掀蓋口袋用來放手機悠遊卡方便

但胸部兩邊也有側口袋,也蠻深的...這...也太多口袋了


另一個不足是拉鍊外面沒有再蓋一層扣扣子起來

真的很冷可能拉鍊會透風


不過CP值還是非常不錯的

材料質感不錯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19
我住中壢穿這件騎車很夠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20
很推這件~若能把像大腸圈的帽沿改掉就
100分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12-24
我去年買的超喜歡~13度裡面可只穿短袖
Hazel avatarHazel2014-12-27
拉鍊全部拉上可以完全免圍巾XDD 很暖
偶爾跑毛, 跑出來真的是細細的羽絨~
Iris avatarIris2014-12-28
我倒覺得帽沿很有趣XD
Gary avatarGary2014-12-31
帽沿超可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04
我都直接穿這+襯衫+混色圍勃,超暖的。
Mary avatarMary2015-01-04
我159/42選S......後悔了Q___Q
Poppy avatarPoppy2015-01-08
我160/56選S 剛剛好,但測邊拉鍊要開一
些不然裝不下大屁股QQ
Cara avatarCara2015-01-09
騎車穿不會灌風,蠻推薦的
Freda avatarFreda2015-01-12
拉鍊真的會透風!今天騎車覺得胸口涼涼的QQ
但手臂是真的很保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15
騎車胸口涼涼+1
Joe avatarJoe2015-01-18
這個有男生款嗎0.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22
我覺得這件超級暖的 我不怕冷覺得太熱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1-23
還沒機會在更冷時候穿試試看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25
153/42穿xs裏面還可以加厚毛衣 覺得帽
沿可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29
推 今天穿一件針織加這件很暖和
Yedda avatarYedda2015-01-30
推~最近都穿這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01
今天穿,很夠力,超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04
想請問這件究竟有沒有填充羽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