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淘寶訂製挺版真皮膝下低跟靴心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收到靴子了
試穿完後的感想是鞋子很美,實品跟網站照片沒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人生沒有完美,總是會有那一絲絲的遺憾啊(夠了

這次買的是棕色38號標準無訂製
當時還詢問過客服,結果聽他的話沒改桶圍是錯誤的選擇(目遠
桶圍真的給他大了些,繞一圈大概是38.3cm


155/47 小腿圍約35.5 腳長23.2cm(腳趾頭較長都買38居多)

裸腿
http://ppt.cc/g~HH


http://ppt.cc/mfw4


褲襪,啷啷的Q____Q

http://ppt.cc/nOu3


http://ppt.cc/Xwkh


pazzo刷毛緊身褲,看起來有好一點點
http://ppt.cc/tj59

裸腿就很啷得明顯
http://ppt.cc/YMKj



這次含運共1880元,這個價格可以買到真皮靴滿推薦的
而且裡面還有加絨寒流穿不怕冷


詢問過客服後他說說:手工測量一般穿在2厘米左右的誤差
所以這是正常的嗚嗚(咬手帕


想問大家,我這穿出門會很奇怪嗎?
鞋子質感很好,讓我捨不得因為桶圍的關係而不穿或是送人(母:給我跪下,亂花錢!


在這邊也要謝謝天使主購ringlin\(^o^)/
一度以為靴子今年開不成要等明年了,還好有您~


極為簡陋的分享還請海涵
希望可以增加一些買氣(喂



※ 引述《sunkist01 (需要正面能量)》之銘言:


之前買的合成皮靴 今年開始脫皮壽終正寢了Q_Q

基於合成皮都有一定使用年限

所以想改買真皮靴可以凍卡久 目前看上淘寶這款真皮靴

但板上心得及照片不多 因為價錢比較高 很怕買了後悔又不方便退換貨

所以跪求買過的板友分享一下實穿照及心得

非常感謝:)

附上淘寶短網址:

http://ppt.cc/6wI9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2-18
也想知道+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20
好想看實品~~~
Lucy avatarLucy2014-12-23
想知道+1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25
去牛有買,不喜歡 X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25
想請問B大不喜歡的原因是什麼呢 謝謝
Doris avatarDoris2014-12-28
想知道+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9
想知道+1
Annie avatarAnnie2015-01-02
有買,還沒收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04
想知道+1 不過合購正在開的團因為難得可以
下修筒高 已經跟了 照那團的推文數量 要再
成團有難度 除非心得文超生火
Elma avatarElma2015-01-08
真心覺得筒圍超大,路過看到會很吸睛,
...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09
本來想跟團買,不過想想靴子還是試穿過
比較好,超怕筒圍不合..
Tracy avatarTracy2015-01-14
一直很猶豫 終於等到比較清楚的心得了!!
覺得可以買了!!
雖然筒圍有點大 原po穿還是很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16
覺得好看!結果我現在有點擔心我的筒圍XD
Necoo avatarNecoo2015-01-21
這樣好像比較顯腿細(?
Kumar avatarKumar2015-01-25
筒圍太大 有點像雨靴…(奔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27
其實看你自己喜不喜歡XDD
我也是覺得筒圍太大蠻像雨靴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30
如果你能說服自己喜歡那是最重要的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02
等待中 真的有點緊張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04
的確是有點兒大,不過拿來塞褲管應該好
些:p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06
我也是今天收到~訂製筒圍剛剛好!!穿起
來很挺很修飾!!cp超高~~好開心>////<
Jack avatarJack2015-02-11
謝謝r主購開團~~辛苦了!!!
Rae avatarRae2015-02-13
可以問樓上是腿圍加幾公分嗎??XD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16
要是明天收到不合我搞不好就要回購(喂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8
我是加2公分噢~考慮要不要買另一色中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9
可以跪求樓上的心得文嗎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20
我明天再拍張照po上來給大家參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23
靴子好看耶 看來訂作筒圍會更好 謝謝
分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8
http://ppt.cc/0OFY 40碼粗小腿人剛剛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1
覺得後悔 筒高沒訂製 有點短XD
大家收到有覺得味道很重嗎?
John avatarJohn2015-03-04
我筒高、筒圍訂製39cm,穿起來也合
腳,很滿意!也想包色。我是全皮也
有味道~想請問沒訂製的筒高是多高?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06
沒訂製筒高37唷~ 想比較半皮/全皮
John avatarJohn2015-03-08
我也是買全皮~ 但現在有懷疑筒是PU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9
好擔心啊我加了3cm......擔心Q_Q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13
樓上是我的好主購,謝謝你的開團。
我是筒圍+2cm,不過有一點合小腿,
每個人腿型不同,說不定主購你也Ok
哦,別擔心~
James avatarJames2015-03-15
不過全皮/PU皮怎麼分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15
我有訂製筒高40cm 42碼筒圍一定要改小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18
我身高168 穿起來剛好膝下
Lily avatarLily2015-03-18
http://ppt.cc/3sSn 附上一張弱弱
的實拍
Yedda avatarYedda2015-03-22
我也是差不多膝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25
鞋跟(覺得是假皮) http://ppt.cc/~2n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29
筒(覺得是假皮) http://ppt.cc/4DqW
鞋面(應該是真) http://ppt.cc/cHEL
Irma avatarIrma2015-03-30
紋路毛孔明顯不一樣 但我買的是全皮啊~"~
Lily avatarLily2015-03-30
大家摸完靴子手會很髒+黑嗎?昨天
檢查完手整個是黑的~
Dora avatarDora2015-04-03
靴子要用布先擦過一遍嗎?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8
我也是加了3cm..結果比原po還啷><
味道真的很重,我放在房間一整晚都是味道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12
用手摸沒有~K大一說用衛生紙擦真的黑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3
我是棕色的 剛剛用衛生紙擦也有咖啡色@@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7
因為我還沒拿到,但我開始焦慮了Orz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8
補上粗小腿實拍圖XD http://ppt.cc/cXa5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1
今天穿厚刷毛褲襪是可以塞的哦,牛
仔褲還沒試過XD
Isla avatarIsla2015-04-23
非常不專業的粗腿實拍來了!!!
http://ppt.cc/HqyM
Erin avatarErin2015-04-26
David avatarDavid2015-04-27
我是腿圍+2cm~然後用手擦沒掉色耶@@
Lily avatarLily2015-04-29
穿牛仔褲剛剛好!(灑花)磨毛內搭褲就有
一點點大~但我覺得很OK~(我+3cm)
如果後面有要買的人,建議量法是穿你平常
Sarah avatarSarah2015-04-30
穿的褲子,然後用捲尺量腿圍的時候塞1根
Eden avatarEden2015-05-03
手指頭~然後取相近的整數!(我是這樣量
是否是全真皮部份(我真正焦慮的點)以我
自己看覺得是耶......XD 而且我沒掉色!
Sarah avatarSarah2015-05-05
真的想再買一雙了(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08
腿圍+2 厚刷毛褲沒問題 牛仔褲也OK 可是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9
會稍緊一些 底有點硬 可能要自己墊鞋墊
然後我的沒掉色~也真的很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14
163 筒高沒改穿起來高度跟賣場圖差不多
Isla avatarIsla2015-05-19
筒圍 +2.5 穿牛仔褲/單穿都 ok
皮很軟,但穿起來挺又舒服,不過底頗硬..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3
沒掉色+1
Kama avatarKama2015-05-26
我買黑色 ^^ 筒圍適合的靴子真的好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27
請問筒高37cm有含鞋跟嗎?因為看版友去
年心得是有含鞋跟37 不曉得今年如何
Carol avatarCarol2015-05-29
小哈比有點擔心筒高太高頂到後膝蓋...
Dinah avatarDinah2015-05-31
穿起來有點軟@@(腳背關節那@@)
Freda avatarFreda2015-06-02
I大我回信給你了~沒有含跟高37公分
Adele avatarAdele2015-06-02
收到信了!謝謝分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05
黑色跟棕色大家覺得哪色好?
Ivy avatarIvy2015-06-09
我小腿圍38拿38碼筒圍剛剛好,不過因為
腳是23.5~24,所以腳有點啷,但我很喜歡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12
有沒有人沒掉色全皮的可拍細部圖?(跪求)
Lucy avatarLucy2015-06-16
不然我真的要等到穿壞燒過才知道真假((淚
Gary avatarGary2015-06-20
幫賣家說一下,他說掉色那個是鞋油!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24
借文問一下...筒高怎麼決定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