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地區如何穿搭&lativ羽絨外套保暖度?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今年2月要去德國一趟 (均溫約-2~3)

從沒到過那麼冷的地方...

爬過文以後 看到的建議是 洋蔥式穿法

厲害外套+毛衣+襪子+圍巾手套+帽子


但是自己一直住在南部 從來就沒有什麼所謂的"厲害外套" 連羽絨也沒XD


想請問最近板上很多人推的 lativ極暖拼接帽長版羽絨外套適合嗎?

http://www.lativ.com.tw/Detail/15243031 (這個有算ES點嗎^^"?)


還是說有其他好選擇呢?


另外想多聽聽大家去寒冷地區的穿搭跟建議^_^"

如果是穿普通軍靴 襪子有需要特別買很厚的嗎?


畢竟是去見男友..人都已經不瘦了不想穿的像個飯糰QQ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12-19
不想穿太腫,可以選100%羊毛大衣當外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23
我剛從德國回來,0~2度,只穿3件: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23
內搭發熱衣、一件毛衣、外穿羊毛大衣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28
我覺得很剛好,很保暖,但要圍巾
Sarah avatarSarah2015-01-01
下身可穿長皮靴,或防風保暖長褲
Rae avatarRae2015-01-01
其實-2~3度不算太冷,我覺得相比之下,
台北冬天淡水個位數溫度寒流來又下雨才
Mia avatarMia2015-01-02
真正叫冷,所以不用太擔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06
乾冷和濕冷當然有差 圍巾手套毛線帽
Z還是準備好吧
我在韓國生活 穿LATIV這件很OK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1-06
發熱衣穿著就好,室內都很暖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07
無ES點 請洽德國版或搭配版
Lily avatarLily2015-01-09
那樣不會冷!其實還好!-15~-17才有感
Susan avatarSusan2015-01-11
但因爲不濕所以都還好!我當初穿三件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1-15
發熱衣、普通上衣、羽絨外套
Hazel avatarHazel2015-01-20
剛北海道回來(+1~-2度),發熱衣+刷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2
+LATIV羽絨衣,還可以,部會很冷。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26
上海松江0-3:u牌發熱衣+毛衣+98趴+圍巾
Lily avatarLily2015-01-29
手套圍巾一定要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01
去年冬天去韓國-10~-3度,穿發熱+毛衣+
Belly avatarBelly2015-02-01
毛衣外套+lativ長版最厚羽絨,還算ok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01
而且毛帽、手套、圍巾全上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05
1月去京阪有下雪 穿兩件+lativ大衣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