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活動相關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不知道用什麼標題比較好 只好用感想> . <

1.拉拉熊馬克杯 現在預購已到6/25 問了附近兩家都是如此
猜測是店家統一時間到貨吧(每批)

2.集點方式有秘訣 觀看活動第一點75元最貴
所以多利用換杯子的79元當第一點
或者有兩個杯子要換時 就一起去換 158
再加購一些東西 又可以有6點了(應該滿多人都知道)

3.剛剛忘了問店員 面紙套(+399)的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有得換(預購)
印象中該物品好像有限量
會不會加量就不得而知了

4.購買物品時記得選店家
有些店家的店員會"常常"忘記給點數(或者是要自己跟他要才有的 奇摩子就差)
遇到這種較熱門的集點活動時
記得避開那些較會忘記給點數的
至於為啥少給 這就不說了 相信去網上看到拍賣一整片點數的就有底了

--
你好 我是鮪魚 請多多死掉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10
其實少給的點數拿去拍賣太慢 最主要還是從製作的工廠流出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14
永和秀朗國小對面那間 根本就沒在給點數...去了三次都這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17
樓上你可以當面講或客訴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0
拉拉熊杯子預購我去了三次,三次的取貨時間都不ㄧ樣,應該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4
不是統一到貨喔..只能說越晚預購拿到的時間就越晚
Lydia avatarLydia2013-05-27
樓上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不管到哪家都一樣時間Q.Q
越晚預購當然越晚拿到 總不可能同一天拿到XD
Liam avatarLiam2013-05-30
有啦 我有開口要點數 他們家晚上店員都這樣
Sandy avatarSandy2013-06-03
面紙套(+399)的沒了
Olga avatarOlga2013-06-06
簽名檔讓我想起某本漫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09
少給 = 拿去網拍 。身為店員也懶得解釋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12
遇過ㄧ個媽媽 跟他說用抵用金不計點 一副我要A她點的樣子
Hardy avatarHardy2013-06-16
超想給他0800叫她自己打電話去問 身為店員超無奈 唉~
Tom avatarTom2013-06-19
我建議店員給點數還是要記得刷…我這一個月逛711時有看過
Doris avatarDoris2013-06-22
三寶帶孩子去買東西我明明有聽到她說點點要收好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26
表示她應該有拿到點數才對但沒多久就又拿發票回來說沒打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29
發票沒顯示點數要店員補給… 這樣雖然算店員疏失但拉拉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7-02
就會被她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