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馬鈴薯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Pom Bistro 法式焗小馬鈴薯/$12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imgur.com/Vu4jExu.jpg

【評分】:85分

【心得】:

在社團看人分享跑去買的
他有出兩種商品:小馬鈴薯、馬鈴薯油條
但我怕太雷所以只買了小馬鈴薯來試試
不用解凍直接放進氣炸鍋或烤箱就可以了
https://i.imgur.com/gksdczQ.jpg

剛從冷凍拿下來一陣慘白……
感覺是有特別挑過的小顆馬鈴薯
因為皮都還在而且很完整
https://i.imgur.com/YDEHshI.jpg

溫度180度、時間11分
基本上原本就是熟的,只是解凍加熱而已
但用氣炸鍋或烤箱表皮會比較脆
https://i.imgur.com/pSdEnlo.jpg

成品
https://i.imgur.com/EnkCyne.jpg
https://i.imgur.com/oUaT0ry.jpg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本身就有鹹味,但後來發現沾鹽吃更好吃
而且烤久一點表皮比較脆,裡面吃起來很綿密有點像薯泥
也不會太油,也沒有那種冷凍過後的怪味

後來發現他怕大家不會做
還拍影片教學
不過說實在沒什麼難度
只是想單純分享裡面的混血小女生很可愛XD
https://youtu.be/KhDcCF5Lj4s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15
看起來 好可愛 想吃
Hedda avatarHedda2020-08-17
感覺好像不錯!
Elma avatarElma2020-08-20
好像不錯耶
Gary avatarGary2020-08-23
上禮拜也有買來弄 馬鈴薯油條也不錯吃
Jacob avatarJacob2020-08-25
感謝分享 很適合聚會吃 氣炸鍋真的太方便了!
Olive avatarOlive2020-08-28
好可愛喔 家裡沒有氣炸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31
看起來超可愛 看了好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02
可以做成洋芋片嗎XD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05
這放冷凍?
Andy avatarAndy2020-09-08
看到馬鈴薯就毫無招架之力 下班來去找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10
感覺好好吃啊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9-13
這是每一家全家超商都有嗎?
Olga avatarOlga2020-09-16
看起來不錯欸
Hedy avatarHedy2020-09-18
有夠貴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9-21
想酷喔
David avatarDavid2020-09-24
成份單純到想自己做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26
多少錢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9-29
感覺方便!下次來買
Delia avatarDelia2020-10-01
要自己做還得找到同品種的馬鈴薯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0-04
看起來好好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07
你就算不找同種馬鈴薯也一樣好吃好不好
Una avatarUna2020-10-09
業?
Poppy avatarPoppy2020-10-12
這可以直接微波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15
這吃起來皮怎麼那麼苦= =..
Kumar avatarKumar2020-10-17
我家全家沒看到,是限店販售嗎
Una avatarUna2020-10-20
問了樓下店家,這個商品限7月團購高銷店販售,不是每個門
市都買得到T_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0-23
買了一包吃過的感想和Yu0726一樣,馬鈴薯有很高的比例很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0-25
苦,苦味主要應該來自表皮,有些甚至剝皮之後還有苦味
對苦味敏感的人在買之前要三思
Ida avatarIda2020-10-28
然後講一下 少數"完全不苦"的很好吃 不過比例不高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31
皮真的超苦,苦到舌頭有點麻麻的...
Sandy avatarSandy2020-11-02
昨天買了一包回家,是沒吃到苦味,外皮就鹹鹹的,跟家人秒
吃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1-05
找了很多家才找到 外皮的鹹度拿來配啤酒剛好 不需要再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1-08
今天吃覺得皮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