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辦...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那天,開開心心的在奇摩拍賣 買了一個2手的貓砂盆
開開心心的下標 開開心心的去匯款
然後就滿懷期待的 等著貓砂盆的到來
沒想到過沒幾天
我就收到賣家的來信

真不好意思 此貓砂盆沒辦法轉賣給你了
因賣家個人因素轉送給我的親戚他們了
請再來信告知轉帳帳號 以利退款500元給你
如造成你的不便與困擾 請見諒唷 謝謝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 換成你們 你們會怎麼做.....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3-04
因為是賣家的問題,給個相對應的評價,然後給帳號拿回錢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3-06
500是全額嗎?請他退全額並包含轉帳手續費(如果有的話)
Andy avatarAndy2008-03-07
就負評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3-09
請賣家退全額(得標價+轉帳手續費) 退了後再丟負評給對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3-10
賣方有誠意解決 不需要丟負評吧?
Noah avatarNoah2008-03-14
沒有誠信有再多的誠意都沒什麼用吧~O~
Zanna avatarZanna2008-03-18
推樓上"沒有誠信有再多的誠意都沒什麼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