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買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Gmail收到一封似乎是香港的買家的來信

我在露天有個賣場,他看上了2支加起來將近1300的眼線筆

(是Tony&Tina的....早已絕版了,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找到台灣來吧)

他出價1300含郵,希望我郵寄到香港

請我提供付款方式,又問我接不接受匯票(←?)

(以上都是用英文....我英文很破Q_Q 不過還勉強看的懂)


因為之前沒有寄國外的經驗,所以我用破破的英文回覆他

我不知道寄香港郵資多少,也沒有航空郵寄的經驗,算是婉拒他了

不過他又來了一封信,希望我試試看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匯票是什麼阿?沒有一點概念.....@_@ 我收到之後還要去換成台幣什麼的嗎?

2.他好像看的懂中文,因為他提供我這個↓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a_mail/index.jsp?ID=112008#1

他說眼線筆很輕,運費應該只有180才對


請問他這樣看對嗎?他看的應該是文件的部份,250g以內

會不會應該是要看商品的部份呢?250g以內300元,中間可差了120



雖然他開的價格加上運費(好貴...)我不太滿意

(這個我應該會再跟他溝通看看)

可是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答應他幫他寄

不知道會有怎樣未知的問題(例如寄丟之類的@_@)


不過,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囉,先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3-01
這是快捷的錢若用其他方式寄會更便宜。寫中文應該可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3-05
不過付錢的方式好像有點麻煩QQ 跟他開1400~1450吧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3-09
他想坑你吧 他給的是大宗折扣後的資費表
Enid avatarEnid2008-03-10
http://0rz.tw/a004F 用航空小包(7+n)加掛號(45) 應該不用100
Poppy avatarPoppy2008-03-13
用航空掛號小包寄.較便宜喔!
Linda avatarLinda2008-03-13
香港是用繁體中文,當然看得懂:D
Hedy avatarHedy2008-03-18
我遇到的香港買家 寫信都是寫中文給我的
Emily avatarEmily2008-03-19
如果你賣的東西是絕版的 應該在台灣就容易賣掉了吧
千萬不要被他坑運費了^^
Cara avatarCara2008-03-23
非常感謝樓上各位^^我決定不理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