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賣家,請教一下,您在買家下標並且已經付款,而且您也已經確認收到款項了,

這時候通常大家應該就會給買家評價了吧?我這幾天在y拍購買物品,也收到貨了,

我都給對方評價了對方還沒給我@@"感覺怪怪的,通常我匯款之後賣家都已經

給我評價了說,如果過幾天我還是沒收到評價,該怎麼委婉的跟賣家說明呢@@?

--
阿淦!手滑了
一失手成千古恨 讓我們歡迎摔缸界天后~~
○ ╭ ╮
再回首已擴新缸 □// ┌─┐ tracyyu小小!
/> │ ~* 鏘啷~!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3-02
直接用評價跟他說^^b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3-04
直接說吧,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Dinah avatarDinah2008-03-07
那我的第一個疑問答案應該是YES?
Elma avatarElma2008-03-09
不一定,這還是要看賣家~ 一般可能怕吃虧的賣家,或是有被給
過負評的賣家可能會比較小心謹慎一點,會等買家評價完再給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3-11
價。我買東西大部份賣家都會先給評價~但也有遇過那種我給評
Hazel avatarHazel2008-03-13
價後才會回覆我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