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過了20天才聯絡的買家,你會理他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今天我再去查詢自己的帳戶資料,沒有收到匯款
判定對方根本無意把拍賣交易完成,1月6日拖到1月26日才說匯款了
去查了竟然無匯款,根本就是不想交易了
今天再次給予負評價,說請不要欺騙
根本沒有收到錢,請他不要再來信說要買了

結果對方給予普通評價,說我的態度只夠拿到普通評價
說我應該詢問對方是否匯款正確,請買家去查詢
試問~~~都拖了20天了
然後再來說想要完成交易,錢也根本沒有匯進戶頭
誰會相信買方阿 ?

難道我給的寬限時間不夠 ? 難道說賣家都是該等買家爽了再匯款就好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的態度一律都會很好
給予時間寬限很大,也都會提醒再提醒
盡可能為對方著想,可能對方忙了忘了

簡直氣死人了,為了這普通評價
申訴中,難以置信
雖然對方普通評價有說抱歉,但是給予普通評價實在無法置信
很忍讓的讓對方那麼久的時間,得到的只有普通評價
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傷害~~~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1-29
我覺得你不應該跟他拖這麼久 通常得標3天沒匯款 我會寫信
Mia avatarMia2008-02-01
再給他2天時間 沒回應就重新上架 有回應匯款只能再給2天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2-03
面交可延1星期 先寫信詢問一下也許不會變成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