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買家自稱是顧客... - 網賣Joseph · 2008-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只是個業餘的賣家 拍賣手上幾張餐券 今天有個買家完成匯款後回信給我 信件標題是 "拍賣的顧客"... 我一度以為是垃圾信件 想要直接刪除了... 餐廳又不是我開的 買家自稱是我的顧客 感覺還蠻怪的... -- 網賣All CommentsKyle2008-01-30因為他跟你買東西,所以是你的顧客阿。 這麼說也沒錯啦XDLinda2008-02-01好像也對...@@Bethany2008-02-03是有點怪怪的~但其實說起來也沒有錯呀Related Posts澳到了極點的客人想做名片,請大家給點意見一起討論氣死我了,可以不賣嗎?買家多匯款項時你會如何處理?澳客 拗客和詐騙的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