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關於拍照....會反射鏡頭怎麼拍呢 - 網賣John · 2008-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強者...遇到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阿???? 拍攝像是手機阿、壓克力、或是塑膠板會反射出鏡頭 再拍攝時要怎麼處裡呢??? -- 網賣All CommentsAnonymous2008-01-30換角度 偏光鏡 修圖 找會拍的人拍Ingrid2008-01-30如果你開閃光燈 鏡頭要拉遠一點 反射會小一點George2008-01-31我是說相機離物體遠一點然後鏡頭拉近不知道這樣你懂不>"<Related Posts買家自稱是顧客...詢問各位賣家經驗買家多匯款項時你會如何處理?One N Only獨一無二株式會社澳到了極點的客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