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上星期五買了韓貨,賣家下午就幫我寄出。
是從和美到台中的全家。
當初他預計星期天就會寄到,可是沒有。
今天有詢問全家他們表示店到店有回報所有物流可能都會延遲一到五天。
因為我過兩天就會回台北。所以很怕到這星期三還是收不到。
有沒有人也是星期五寄但是已經收到包裹的呢?
謝謝。
--
我上星期五買了韓貨,賣家下午就幫我寄出。
是從和美到台中的全家。
當初他預計星期天就會寄到,可是沒有。
今天有詢問全家他們表示店到店有回報所有物流可能都會延遲一到五天。
因為我過兩天就會回台北。所以很怕到這星期三還是收不到。
有沒有人也是星期五寄但是已經收到包裹的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