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imgur.com/a/x6LjI

我三天前在24pchome下單的,
不過兩天後才來....
大包材沒有在24小時內,害我多冷一天
我家客廳是透天厝那種正常客廳
檔次開最強1300w不會說很熱
但是至少不用穿外套了
看客廳新買的冷氣溫度從18度變成21左右
小嬰兒的手從冷冰冰變成暖暖的
從走廊(有門隔開)進到客廳會有暖和感
放在可以放兩張雙人床的房間效果也是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床太高-.-
不過從裡面走出來還是很有感就是
然後那個水氣很細,算是不錯
快到市售水氧機的程度了!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13
感謝f大 看了兩位心得我打算先去特力屋找
找看 感覺直接看實機測試會比較準 謝謝你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4
的心得分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19
我也是買這台,寒流來的時候完全派
上用場,不會有奇怪的味道,還能夠
乾衣
Zanna avatarZanna2016-02-23
怎麼乾衣啊?直接掛上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