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四件拜年裝分享(棉花糖毛衣.花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kiki日貨

1.韓*小V領抽繩下襬波浪洋裝 - 酒紅
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2079

2.韓*軟綿綿棉花糖感毛衣 - 桃
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0539

3.EMS 2WAY柔軟麻花直條壓紋上衣 - 米白
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2215

4.one*way 霧面感仿舊墨色花朵拉鍊裙 - 白底
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1594

☆賣家名稱:kiki日貨

★拍賣網址: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

☆網誌心得:無網誌 照片分享

新年快樂!!!

新年當然要穿上美美的新衣過年囉!

今年的拜年新衣就交給KIKI了!

趕在第一波填單時間並火速信用卡刷卡成功

在年前收到了

過年馬上穿了新衣服 和大家分享





第一套 韓*小V領抽繩下襬波浪洋裝

網站圖 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2079

可以看出是有硬挺的小洋裝

本人是洋裝派 又愛酒紅

雖不喜歡太少女的荷葉邊 但腦波一弱還是馬上下標

結果.....收到實物時感到強大的色差啊

應該是照片打光/亮太明顯了

實品是很暗 深紫帶有點紅色的感覺 冏

實拍 http://imgur.com/YQBm6w0

實穿正面 http://imgur.com/87aSejL

微側面 http://imgur.com/pWMHqLK

裙襬 http://imgur.com/h8FhUpq

是很沉穩的顏色 感覺很適合穿去喜宴 大方端莊

但顏色再亮一點會比較實穿






第二套 很紅的棉花糖毛衣

網站圖 http://www.hellokiki.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0539

不紮實穿 配 one*way 霧面感仿舊墨色花朵拉鍊裙

http://imgur.com/Se1MRdy

http://imgur.com/ztn12Zo

可看出袖子接肩膀處做得比較寬鬆

加上剪裁 會有顯肩膀/壯的問題

不紮配黑褲 http://imgur.com/i2JyWEV

紮配裙子 http://imgur.com/MVskG7l

http://imgur.com/slRhVSB

http://imgur.com/HrNcWMH

很適合過年去拜年!!!

顏色很漂亮 不曉得摸幾把會不會比較旺XDD

近拍材質 http://imgur.com/j4ehn4c

顏色 http://imgur.com/OurVQkm






第三套 EMS 2WAY正反可穿 柔軟麻花直條壓紋上衣

+ one*way 霧面感仿舊墨色花朵拉鍊裙

這套超愛!!!

不紮 http://imgur.com/83GycWt

http://imgur.com/kLNvOHF

http://imgur.com/5YHEehC

http://imgur.com/pZ2T4Yb

只要再配個靴子就很好看!!

很溫柔的感覺 適合約會或是拜年去見婆婆的好媳婦裝扮XD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kiki年前趕工辛苦了!

還沒收到kiki的人 先開心過年

開工後收到美衣當做是開工紅包~

有動力繼續認真過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也要認真網購喔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滿滿!!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6-02-09
熊寶寶搭裙子好看~
Cara avatarCara2016-02-13
裙子好好看!!配熊寶寶/ems都好溫柔>///<
Lily avatarLily2016-02-17
感謝原PO分享,但..覺得熊寶寶配裙子不搭啊
Necoo avatarNecoo2016-02-20
熊寶寶和裙子好看,不知為何配一起覺得不合搭
Ina avatarIna2016-02-22
穿桃色熊寶寶一直被喜歡紅色的長輩稱讚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24
也有買裙子 期待年後拿到><
Ina avatarIna2016-02-25
有買裙子,不知道怎麼搭~
Tom avatarTom2016-02-29
原po衣ㄐㄧㄚㄗ˙
架子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9
棉花糖毛衣感覺好柔軟哦
Olive avatarOlive2016-03-02
我喜歡毛衣不紮搭裙那套,感覺隨性美
Doris avatarDoris2016-03-03
原po穿熊寶寶好看,為什麼我穿起來有睡衣
感...
Andy avatarAndy2016-03-06
超愛熊寶寶 雖然我穿起來也有點睡衣感XDD
Elma avatarElma2016-03-07
最後一套搭配好好看!
Hedda avatarHedda2016-03-09
熊寶寶毛衣生火!下次冬天也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