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兩用自動電捲棒好用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姊妹們大家好
最近在FB瘋狂看到這則廣告文,覺得好像蠻好用的,以下附上網址
http://www.misstic.tw/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們已經買過來使用了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看介紹比較吸引我的就是有電捲跟離子夾功能,因為本身是一個喜歡變化的人,因為自然
捲關係,我通常只能燙全直或全捲,不太能隨心所欲,自然捲一長出來就要在燙

另外看到他也可以調溫度和自動旋轉(有分左右),因為我沒用過電棒,怕自己手殘,如果
棒子自己會轉好像會比較不容易失敗…

懇請買過的姊妹分享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2
我妹妹有買,我們都是及肩長髮,覺得
會旋轉可能對超長髮比較有用....雖說
旋轉有受到拉扯自動停的安全裝置,但
Kelly avatarKelly2016-02-26
我妹叫我試用時,一不小心按到旋轉鍵
還是很驚嚇>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9
前幾天有心得文,可以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