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90%立領大衣有摩擦痕跡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農曆年前收到跟Vita Vira買的90%立領羊毛大衣:
http://goo.gl/XqdM5Z

收到實品真的很喜歡
也立刻帶它去日本過新年:
http://imgur.com/sVMdSQl

但當時在日本穿一整天下來
就發現外套「袖子內側」有惱人的摩擦痕跡:
http://imgur.com/7ULQW8E

不會結成毛球
但是滑順的毛料上有照片中那樣的痕跡
我整件都檢查過
就是袖子內側會這樣><
可能穿著走一整天 手的地方摩擦最多吧

請問大家有同樣困擾嗎?
目前看到的心得文好像只有一位版友有提到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不過這件真的好棒
超暖又擋風也很好搭配
要是沒有摩擦痕跡就完美了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6-02-24
我買別件大衣也會(不是vita家),毛料品
應該難免,其實不明顯我就不管它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02-25
我的也會,背側背包也有,超討厭的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9
我有一件毛料外套也這樣,不是毛球
但有摩擦起毛痕
Iris avatarIris2016-03-02
穿了一年後整件都是,真不知該怎麼辦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4
毛料難免 我的moussy羊毛大衣也會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5
我的也有哦
Mason avatarMason2016-03-10
我的也有 毛料多少都會這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14
我的也會,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Olga avatarOlga2016-03-17
我的也是~兩件羊毛大衣都會這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19
毛料的多少會這樣
Harry avatarHarry2016-03-23
感謝大家的回覆 看來就是面對 接受 放下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26
我用刷的有比較順毛 但傷不傷不知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30
我的也有,是跟星買到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02
我有二件(別款式的)都會耶.尤其揹側背包
就手 子內側.側身部分會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