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很久的 Rei shop 90%梅粉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Rei Shop 90%梅粉色羊毛大衣

☆賣家名稱:Rei Shop

★拍賣網址:已下架

☆網誌心得:以下文字+少圖分享


這件大衣一刊登時就被燒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礙於不知道何時會追到貨 加上又冬天尾了 覺得三千多實在有點難下手

決定轉買其他低價的粉大衣(覺得今年就是要粉色啊)

某天看到qn分享後被燒得亂七八糟again

看到滿多人詢問rei還能不能追貨

過了兩天rei就釋出了多追加的貨

這次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先來看看官方照
http://i.imgur.com/JOChuf6.jpg

這個淡粉色看起來就暖暖的

But!實品照比較暗......

http://i.imgur.com/tqsMFtO.jpg

這是在大太陽光下拍的 我裡面塞了一件發熱衣+薄T+針織衫

http://i.imgur.com/uP9X85D.jpg
背後照 這長度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http://i.imgur.com/VOzWCpn.jpg

再附上一張全扣的照片

這件騎車應該會從袖子灌風

這幾天在山上穿也是很保暖

感謝收看~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26
噢噢噢 妳穿好好看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7
羊頭好可愛喔 (誤)
Joe avatarJoe2016-02-27
那個是羊嗎?? 我以為是海賴耶
不好意思我只看了最後一張XDDDD
Lucy avatarLucy2016-02-28
我也超愛這件~但覺得官網照顏色比實品
色好看些,不過真的很保暖超棒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9
顏色很好看 很襯膚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02
是寶寶海獅吧
Lily avatarLily2016-03-04
好可愛!!!!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5
被鞋子燒到好好看。跪求型號
Mason avatarMason2016-03-08
應該是roshe run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09
覺得官網照顏色好看很多......
Olga avatarOlga2016-03-12
好看 原po好瘦
Ida avatarIda2016-03-14
好看好看!
Gary avatarGary2016-03-17
好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17
好美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21
官網照顏色比較好+1 實品有點過粉..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3
http://i.imgur.com/sPhLmro.jpg 我昨
天跟你穿得很像 你的也是tanjun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7
she大有加濾鏡嗎?大衣顏色好好看!
Kama avatarKama2016-03-28
這件真的很暖,喜歡4個口袋
Cara avatarCara2016-03-28
She大的是同件嗎?看起來不一樣?
Ula avatarUla2016-04-01
好好看!!
Annie avatarAnnie2016-04-03
想問S大的大衣,好生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