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不喜請誤入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看著新聞在報著ZARA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這些大品牌還真不把台灣消費者當人看耶

我11/14到IKEA訂了一張桌子並且請他們運送組裝
我們約訂好了在11/16下午到我家
我還特地把事情都排開
結果我在11點左右出門,大約12點多回來桌子已經來了而且組裝好並且就擺在客廳
重點是他還是瑕疵品,木片上有裂紋
阿人呢???已經走了
那這下是要我怎麼辦
桌子我是要擺房間的但她放客廳難道我還要自己搬進去房間
況且這是瑕疵品我也不能收阿
但她們的人員居然叫我媽簽名了(這算詐騙嗎?這點我也實在很不能接受)
接著就開始了我一個不斷打電話的下午
從一開始的不通,沒人接到,不願意收回
我大概打了數十通的電話吧!!爆怒也使的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
IKEA說她們的處理方式就是帶新的來我家再收回舊的
我說我桌子放在客廳所有家人都不能使用客廳了
按照你們的說法是不是幸好我今天只是買一張桌子有瑕疵不是買一張床組
不然我家連大門都不用開了是不是,在說你們送新的來還要好久時間,我不能同意
後來爭執到了4點她們才同意要來我家收回桌子

到這裡,我以為一切都處理好了,我們已經約好11/19早上送新的桌子來
結果.....
11/19大約十點我接到了IKEA打來的電話說她們倉儲出了一點問題今天沒辦法送貨
我問他說那你什麼時候可以送貨
他說她們正在處理等下午再回我電話
接著就沒有下文了,一整個下午+晚上都沒有來過一通電話
今天早上我又打去IKEA
DHL03的電話還有IKEA組裝跟一個什麼顧客關係(?)我都打了
也是回我以上回覆
一直等到剛剛都還是沒消沒息
我連我的桌子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耶
貨什麼時候會送來也不知道耶
他會不會又悄悄的飛(?)到我家客廳呢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5
所以是你媽開門、看著他裝然後簽收? 不然沒有人的房子,他怎
麼進去的??
Andy avatarAndy2012-11-28
既然有瑕疵 令堂又為何要簽名?
Kama avatarKama2012-12-03
媽媽應該是好心幫你代收吧...
Belly avatarBelly2012-12-05
題外話 絕對不只有ZARA有問題 現在成衣的製成都差不多
政府要不要稽查 要不要規範而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09
只能說 買回來的衣服褲子襪子一定都要洗過才能穿!!!
Hedda avatarHedda2012-12-11
要放房間不是可以跟組裝人員說的嗎?直接在房間組裝或搬過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16
沒料到他早來了我人不在家而且房間沒收家裡很小根本就進
不來所以我對於他把瑕疵東西擺客廳不回收也很生氣因為客
Dora avatarDora2012-12-17
聽也很曉影響到家裡人的使用空間
Ida avatarIda2012-12-19
其實運送只能抓大概時間 貨運也沒辦法知道你要放那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2
你家人簽收前也可以電話問一下你要擺哪就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26
老實說 東西送到也有人簽了 事後反應有瑕疵
Isla avatarIsla2012-12-27
要馬上要求更換也需要時間 貨運也覺得冤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30
題外話 郵差送掛號到你家 你媽代簽 這樣郵差有詐騙?
Harry avatarHarry2013-01-03
不是可以退貨嗎?
Necoo avatarNecoo2013-01-04
從內容來說 已經約好更換又改時間的確是店家不好
James avatarJames2013-01-05
其它你抱怨的項目 我覺得未必全是店家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