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
很多外衣只穿過一次 還沒有到要洗的程度
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折回衣櫃和乾淨的衣服放一起好像也不對
本來買了幾個抽屜櫃想說分開放
可視窗過悶起來好像也不好
掛起來也沒這麼多空間
最後只好都堆在床上orz
有大大可以分享整理妙方嗎
--
很多外衣只穿過一次 還沒有到要洗的程度
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折回衣櫃和乾淨的衣服放一起好像也不對
本來買了幾個抽屜櫃想說分開放
可視窗過悶起來好像也不好
掛起來也沒這麼多空間
最後只好都堆在床上orz
有大大可以分享整理妙方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