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羽絨被可以用兩用被套嗎? - 生活用品Rosalind · 2012-11-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買了羽毛工房那件95%的羽絨被,想說乾脆連被套也換新好了; 因為很怕冷,所以本來是打算買兩用被套,多層鋪棉想來也是極好的~ 但現在的問題是,羽絨的特點就是輕,若用了鋪棉被套豈不辜負它的特性...... 還是我想多了,其實沒差?又或用一般的薄被套較合適? 感謝願意解答的朋友:) -- 生活用品All CommentsAndrew2012-11-21我家就是羽毛工房的羽絨被~加兩用被套~一整個熱...Orz.Steve2012-11-22建議薄被套!真的會太熱了Donna2012-11-27會變重感覺沒那麼舒服 透氣度不知有沒有影響?是塑膠棉阿Related Postsbilly書櫃穩嗎?可否推薦3k以下的電腦椅?傢俱做工粗糙請問生活工場暢貨中心~徵求有情門VIP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