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被可以用兩用被套嗎?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買了羽毛工房那件95%的羽絨被,想說乾脆連被套也換新好了;
因為很怕冷,所以本來是打算買兩用被套,多層鋪棉想來也是極好的~

但現在的問題是,羽絨的特點就是輕,若用了鋪棉被套豈不辜負它的特性......
還是我想多了,其實沒差?又或用一般的薄被套較合適?

感謝願意解答的朋友:)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1
我家就是羽毛工房的羽絨被~加兩用被套~一整個熱...Orz.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2
建議薄被套!真的會太熱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7
會變重感覺沒那麼舒服 透氣度不知有沒有影響?是塑膠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