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unco 看板]

作者: enoeno (想靜靜.....) 看板: Bunco
標題: [轉錄][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時間: Thu Feb 21 16:48:02 2008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作者: mortte (新年快樂)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時間: Thu Feb 21 16:34:34 2008

我最近幫我爸上網賣一台筆電
要賣42000

結果網路上有位買家打電話給我
我們談好要改成1元結標
(奇摩3%手續費的關係)

我改好以後
他用100元下標
然後我結標了

事後
他匯款給我100塊錢....

還傳短訊給我
======================
已經按照得標資料匯款了
請問你寄出了嗎?
應該不是詐欺吧?
======================

現在一百塊收到了
我沒辦法退回去...我沒有他的帳號
郵局也說沒辦法知道帳號

我該怎麼辦??? = =

PS:我新莊人~ 嗚嗚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
※ 編輯: mortte 來自: 61.217.234.96 (02/21 16:36)
beckt68:棄標,跟他要地址,把一百元寄還他(寄回去的動作要存證) 02/21 16:36
mortte:筆羯郵局~反詐騙~消保 我都問過了...都在踢皮球 02/21 16:38
mortte:用掛號信把100塊寄過去嗎?可是他之前說那不是他家 02/21 16:38
enoeno:幫你轉到反詐騙板.. 02/21 16:47
chrisko:100就想買筆電比較像詐騙吧 02/21 16:47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2-26
棄標,跟他要地址,把一百元寄還他(寄回去的動作要存證)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3-01
筆羯郵局~反詐騙~消保 我都問過了...都在踢皮球
用掛號信把100塊寄過去嗎?可是他之前說那不是他家
Harry avatarHarry2008-03-02
幫你轉到反詐騙板..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3-04
100就想買筆電比較像詐騙吧
Hardy avatarHardy2008-03-08
不會吧,太過份了ˋˊ 大家以後還是按照規矩來走比較保險!
Yuri avatarYuri2008-03-09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你本來想閃那3%,但是現在可能賠得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3-10
多!!其實要閃也不是沒有辦法,像是多賣一個小玩具,價格
可能很低,然後要求對方改下標那個小玩具即可
Jake avatarJake2008-03-11
現在講這個沒有用了,建議你趕快上網站以便宜的價格去
買同款型但是很便宜的筆電來充數
Una avatarUna2008-03-16
要不然就是將筆電的內容物拔掉或是換更差的裝備
像是哈滴換更便宜的,記憶卡也可以拆換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3-16
反正對方想玩這種垃圾步就陪他囉...不然怎麼辦
Mary avatarMary2008-03-16
告阿 不要怕 他也站不腳 不過你要提出你跟他協議100下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3-17
就說筆電臨時出狀況 出不了貨 請他給帳號退款 降沒有詐欺吧
Emily avatarEmily2008-03-21
應該不要口頭講..一切白紙黑字寫下來或用e-mail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24
100元就想買筆電,誰詐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