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Bunco 看板]
作者: enoeno (想靜靜.....) 看板: Bunco
標題: [轉錄][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時間: Thu Feb 21 16:48:02 2008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作者: mortte (新年快樂)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時間: Thu Feb 21 16:34:34 2008
我最近幫我爸上網賣一台筆電
要賣42000
結果網路上有位買家打電話給我
我們談好要改成1元結標
(奇摩3%手續費的關係)
我改好以後
他用100元下標
然後我結標了
事後
他匯款給我100塊錢....
還傳短訊給我
======================
已經按照得標資料匯款了
請問你寄出了嗎?
應該不是詐欺吧?
======================
現在一百塊收到了
我沒辦法退回去...我沒有他的帳號
郵局也說沒辦法知道帳號
我該怎麼辦??? = =
PS:我新莊人~ 嗚嗚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
※ 編輯: mortte 來自: 61.217.234.96 (02/21 16:36)
--
作者: enoeno (想靜靜.....) 看板: Bunco
標題: [轉錄][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時間: Thu Feb 21 16:48:02 2008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作者: mortte (新年快樂)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如果有人告我詐欺該怎麼辦?
時間: Thu Feb 21 16:34:34 2008
我最近幫我爸上網賣一台筆電
要賣42000
結果網路上有位買家打電話給我
我們談好要改成1元結標
(奇摩3%手續費的關係)
我改好以後
他用100元下標
然後我結標了
事後
他匯款給我100塊錢....
還傳短訊給我
======================
已經按照得標資料匯款了
請問你寄出了嗎?
應該不是詐欺吧?
======================
現在一百塊收到了
我沒辦法退回去...我沒有他的帳號
郵局也說沒辦法知道帳號
我該怎麼辦??? = =
PS:我新莊人~ 嗚嗚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
※ 編輯: mortte 來自: 61.217.234.96 (02/21 16:36)
推 beckt68:棄標,跟他要地址,把一百元寄還他(寄回去的動作要存證) 02/21 16:36
→ mortte:筆羯郵局~反詐騙~消保 我都問過了...都在踢皮球 02/21 16:38
→ mortte:用掛號信把100塊寄過去嗎?可是他之前說那不是他家 02/21 16:38
推 enoeno:幫你轉到反詐騙板.. 02/21 16:47
推 chrisko:100就想買筆電比較像詐騙吧 02/21 16:4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