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不賣!?堅持!不堅持!?我好迷惘!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陣子想將將姪子穿不到的尿布出清~
XXL的很順利的賣出了~
XL的卻讓我心情低落!!!

因為沒賣過尿布,沒想到他那麼的重!!
我扛XXL去郵局寄送的時候發現7包就重達11公斤
郵局的阿姨都說我好厲害...
能把它扛起來~
可是現在我遇到了難題~

我的賣場網頁中有說到

"可面交
面交地點為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附近~
建議面交,因為物品體積大,導致運費很貴~"

但是買家有很多的問題

我們有著很長的對話...
因為很多都是悄悄話~
所以我寫成網誌了↓
http://blog.yam.com/jellobaby/article/13529565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最後一個問題了...
我到底因該要送去5號出口~
還是乾脆賺一個負評!!

可是5號出口真的好麻煩喔...
我是從板橋車站那邊過去~
去5號出口我去就要先迴轉~
回程又要再到長江路迴轉...
大漢橋那邊又在施工,爆難走的QQ

昨晚翻來覆去想這各問題都睡不好QQ...


到底該堅持自己的規則!!?
還是賺一個負評價!!?

--
(╯‵□′)╯︵ ┴─┴ 再指定翻桌了啦!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1-22
如果真的無法配合就不要勉強 即使他給妳負評 妳也可以申訴
Sandy avatarSandy2008-01-23
取消 只是拒絕口吻再委婉一點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1-24
看樣子應該是沒問題了八 我面交也是有寫地點不過還沒碰過
要求我配合她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1-28
推錯XD
Una avatarUna2008-01-30
我覺得買家很爛...已經說明面交地點還一直要求別的地方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1-31
面交結束瞜,雖然不算順利,因為我沒去>\\\<
Oscar avatarOscar2008-02-05
我把它們交給我哥去面交,所以面交結束了!
網誌我先鎖起來了,因為裡面也有其他賣家的留言!
Yedda avatarYedda2008-02-07
不希望別人受到他的騷擾,所以我先鎖起來,請見諒!
Kumar avatarKumar2008-02-09
幫你推...好心的賣家(雖然完成交易但也萬般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