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過年要到生意有差嗎 - 網賣Yuri · 2008-0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是小本買賣啦 是覺得過年要到...生意好很多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呢 來分享吧 -- http://tw.myblog.yahoo.com/seriousseriouswa-seriousseriouswa -- 網賣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08-01-25要看商品種類囉~~可以當禮物的食品生意應該超好像我賣的化妝品類的就沒什麼感覺 聖誕節前賣的很好Related Posts出清服飾、彩妝(有ANNASUI)歡迎參觀!y拍的賣家商品故障,是誰要負責來回運費?香港的賣家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