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已經下標了,
所以你要按照棄標手續走唷,
要先提交議提醒給他,
要他選因故不買(因為他用6000元下標,卻不願意支付6000元,所以是他的問題),
然後按移除得標者,這樣就可以取消交易,
yahoo也不會跟你收3%。
如果你已經提交易提醒他也回覆確定購買了,
或是你跟他說要他點因故不買,他還是點了確定購買那一項,
那就要等上五天,
之後才能移除得標者資格。
移除得標者的動作一定要做,yahoo才不會收3%。
其實也可以不提交易提醒就直接移除得標者,
可是這樣會變成是因為"賣家因素"而未完成交易,會變成是賣家被記點,
應該是可以寫信跟yahoo說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麻煩,
而且我也不確定yahoo會不會幫忙消除記點,
我建議還是讓買方點因故不買會比較好喔。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所以你要按照棄標手續走唷,
要先提交議提醒給他,
要他選因故不買(因為他用6000元下標,卻不願意支付6000元,所以是他的問題),
然後按移除得標者,這樣就可以取消交易,
yahoo也不會跟你收3%。
如果你已經提交易提醒他也回覆確定購買了,
或是你跟他說要他點因故不買,他還是點了確定購買那一項,
那就要等上五天,
之後才能移除得標者資格。
移除得標者的動作一定要做,yahoo才不會收3%。
其實也可以不提交易提醒就直接移除得標者,
可是這樣會變成是因為"賣家因素"而未完成交易,會變成是賣家被記點,
應該是可以寫信跟yahoo說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麻煩,
而且我也不確定yahoo會不會幫忙消除記點,
我建議還是讓買方點因故不買會比較好喔。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