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拍賣物的問與答會造成 …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他已經下標了,
所以你要按照棄標手續走唷,
要先提交議提醒給他,
要他選因故不買(因為他用6000元下標,卻不願意支付6000元,所以是他的問題),
然後按移除得標者,這樣就可以取消交易,
yahoo也不會跟你收3%。

如果你已經提交易提醒他也回覆確定購買了,
或是你跟他說要他點因故不買,他還是點了確定購買那一項,
那就要等上五天,
之後才能移除得標者資格。

移除得標者的動作一定要做,yahoo才不會收3%。

其實也可以不提交易提醒就直接移除得標者,
可是這樣會變成是因為"賣家因素"而未完成交易,會變成是賣家被記點,
應該是可以寫信跟yahoo說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麻煩,
而且我也不確定yahoo會不會幫忙消除記點,
我建議還是讓買方點因故不買會比較好喔。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8-02-16
真是謝謝你清楚的回答 我暸解了 感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2-21
在請問一下他選擇因故不買的話會被記點嗎?? 還是說要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2-21
給他負評才會?雖然交易不成功但也不想讓他有負評謝謝唷^^
Emily avatarEmily2008-02-24
因故不買好像不會記點耶,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如果是買家被記
Enid avatarEnid2008-02-25
點,所以賣家寫信給YAHOO,說明是原因,YAHOO就會幫忙移除記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3-01
不過記點跟負評不一樣,記點的紀錄大家看不到,不過是有關於是
否會被YAHOO停權的內部紀錄。
Lucy avatarLucy2008-03-03
原來如此 第一次賣東西學到很多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