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我退當初所含的運費給她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上次有來說過一位買家跟我買了兩隻眼線筆
200元含郵
等於一隻85元,因為其中一隻發霉了,

所以我也決定退錢給她
於是請她先把那隻有問題的眼線筆拍張照片給我,但她卻說她沒相機
還說什麼她要是會就自己當賣家了

我就說那好,你寄給我好了
然後她就說叫我要退她100元加30元運費
請問這樣合理嗎

我是打算退她85元+30元運費
她卻說"是你叫我買2支的~說免運~為什麼現在因為你自己造成的問題~
還要什麼扣掉運費~"

我沒叫她買兩隻,是前面一個買家殺價問我說可不可以一隻賣一百含郵
我才回應說不行耶,最低兩隻買一起買才能含郵

她現在一直盧說要我退她100元+30,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啊?



--
從以下連結加入抽獎達人可以抽5000元sogo禮券、一千元禮卷等等雙方都受惠
http://luckydog.tw/register?invitedby=h100733

全新ipod拍賣中: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15681136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2-01
兩隻一起退....
Carol avatarCarol2008-02-03
另一隻沒問題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2-05
我的意思乾脆全退..這樣也切的比較乾淨
Ina avatarIna2008-02-05
全退+1 比較乾脆沒麻煩 不過 您可能要婉轉一點說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2-07
全退+1 服務至上 以後還是有機會能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