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拍的相片請各位給點一點意見吧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你好各位大大
這是修過的相片
不知如何會不會太白阿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429326?r=1365779124
因為之前有人說太暗
我修過了
覺得事不是太白呢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感恩!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8-01-31
圖二可以把綠色修少一點~photoimpact有一個功能叫做色彩平
衡~可以把綠色調少一點~稍微黃黃的看起來會比較好吃!
Tom avatarTom2008-02-05
建議背景採單色調 才能突顯主體的美感 主體的顏色已經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2-07
豐富了, 還有色調走色了,試著往這個方向修正, 效果會好些
Necoo avatarNecoo2008-02-12
http://tinyurl.com/2bg5zn 有問題再提出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2-13
您賣的是水餃吧,怎麼覺得醬料都照得比較清楚?尤其是第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