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各位大大
這是修過的相片
不知如何會不會太白阿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429326?r=1365779124
因為之前有人說太暗
我修過了
覺得事不是太白呢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感恩!
--
這是修過的相片
不知如何會不會太白阿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429326?r=1365779124
因為之前有人說太暗
我修過了
覺得事不是太白呢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