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無加糖高纖全豆豆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25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https://i.imgur.com/tQ4afhp.jpg

【評分】:80(20分扣在某些產品有抄襲之虞,和自稱良心事業卻有不少使用
過期原料的新聞

【心得】:當下喝第一口就覺得很濃很好喝,有點像是喝濃的燕麥奶或十穀奶
的感覺,重點還是無糖的讚讚,如果想喝有甜的人可以買看看微甜(印象中有看到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與板工打勾勾約定:
此商品文之圖文皆為發文者原創,實際個人拍攝

若圖片內容為轉載,將附上出處。

針對商品之評論與評價皆建立於個人之實際體驗。

_______以上閱讀完畢Ctrl+K刪除以示確實閱讀約定事項\OuO
未刪除視同未閱讀,板工保留不告知刪文之權利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12
義美藍色包裝都是低糖的規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12
我覺得喝起來比統一無糖的順口 統一高纖的只能接受低糖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8-12
希望光泉也出高纖~
Andy avatarAndy2020-08-13
樓上,光泉也有高纖豆漿唷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13
義美的好喝,統一的無糖有一股臭草味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13
十多年前喝過一輪,最後停在義美豆漿…
Freda avatarFreda2020-08-14
我喝完拉肚子QAQ真的很高纖
Iris avatarIris2020-08-14
這罐超超超好喝 驚為天人
Olga avatarOlga2020-08-14
超級好喝 濃豆漿系列目前最喜歡這一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14
蠻好喝的 無糖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