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有人買到台虎新的9.99啤酒了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網路上看到說8/8開始陸續販售
但在新竹跑了好幾家
昨天為止還是沒有看到..
想請問有其他縣市的大大有看到或買到了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20-08-13
再等看看吧,之前別款也曾鋪貨比較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15
西瓜那個?
Dora avatarDora2020-08-17
F大~是的~就是有一隻狗頭上蓋西瓜的那個
Oscar avatarOscar2020-08-19
台中7-11有看到
Isla avatarIsla2020-08-21
好喝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23
同樣好奇,好喝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25
瓜啤狗?西瓜味鹹狗很特別
Edith avatarEdith2020-08-27
有種想不起來的汽水糖漿味
Kelly avatarKelly2020-08-29
http://i.imgur.com/blgWIBB.jpg 從8號那天就開始找,11號才
買到,外觀好可愛但還沒喝XD
Necoo avatarNecoo2020-08-31
西瓜不優,近百元的啤酒,不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9-02
我有看到西瓜 但是還沒買
Hardy avatarHardy2020-09-04
我覺得不好喝 有點西瓜皮的酸味算是很仿真可是口感…
日本喝到的西瓜口味真的很厲害
Sarah avatarSarah2020-09-06
沒什麼西瓜味 酒味頗重的 覺得還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08
有看到沒買,最近不想踩台虎的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