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隨取卡多的1000是店家吸收掉的!?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bit.ly/3itP5eq

https://i.imgur.com/PywOviK.png

那多出來的1000是加盟主要自己吃下來的喔? 這樣子這一波不知道多少加盟主會不會撐

不下來...有多少人領直接虧多少人*1000

其他
https://i.imgur.com/x696QaP.png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20-08-13
是的而且是看到報表之後才知道,穩賺不賠的生意真好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8-16
X-ii 不意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19
笑死 711真狠
Ivy avatarIvy2020-08-23
不愧是食安風暴全身而退退的桶二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8-26
反正這些人總部人的想法是,買了卡要到門市消費,等於帶來
人潮,加上4000可以用快半年可以攤提幾個月,應該還好 哈
Edith avatarEdith2020-08-29
應該說不是現虧1000 只是這張卡到沒有推的門市買東西也是
讓別的店家被影響
Leila avatarLeila2020-09-01
不忍直視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04
太神了吧
Oscar avatarOscar2020-09-07
太狠了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10
怎麼會有人會相信這種鬼話?是數學不好還是腦筋不好?
Ina avatarIna2020-09-13
所以依此類推,200元發票可以買220元商品,20元也是加
盟主吃下來?如果這位加盟主這樣想,勸你解約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9-16
怎麼可能
Lucy avatarLucy2020-09-19
收回上面的推文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22
所以店家喜歡賣卡,但別來我家用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25
爬文下來應該還是那差的1000是賣卡的店家吸收掉啦..用卡的
不太確定
Ethan avatarEthan2020-09-28
1000元從使用的門市分攤成本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10-01
同樣覺得不可能讓加盟主吃下1000 這種卡肯定有人會留餘額
額放到過期 這樣賺的是誰? 小七是嫌龍頭坐得很穩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04
笑死 也太爛了吧
Kama avatarKama2020-10-07
總部不意外 op換的也算門市 這個這麼大條也算門市的
垃圾
Poppy avatarPoppy2020-10-10
笑屎
Jacob avatarJacob2020-10-13
行動隨時取得咖啡業績是算誰的
Kumar avatarKumar2020-10-16
哇塞這招厲害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0-19
感覺是小朋友看不懂報表唬爛的…怎麼想都不合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0-22
真假,op換的也算在門市頭上?這也太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0-26
太廢了吧 狂推之後是這種結果
Mary avatarMary2020-10-29
今天才預購了一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1-01
明天去預購一張壓壓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1-04
這種事不能出張嘴亂講吧,711法務很積極的欸
要是算店家的?真的慶幸我沒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07
OP換的跟禮物卡那些 店家不會虧,是少賺,有些店家會認為
他這個商品原本能賣給會原價購買的人,所以看見有人拿那
個兌換會不開心
Adele avatarAdele2020-11-10
新聞應該爆卦一下吧~傻眼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1-13
說不定已經預先儲好了滿滿的台灣價值 沒事ㄦ
Megan avatarMegan2020-11-16
應該不是賠錢,只是沒績效 沒有利潤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1-19
真夠不要臉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1-22
如果搭配活動扣掉利潤,再使用隨取卡,如果結帳也要
店家負擔,的確可能....
Ivy avatarIvy2020-11-25
先搞清楚隨取卡是什麼?它就是商品卡,也就是提貨券,
Jack avatarJack2020-11-28
也就是商品禮券,只是商品是用什麼來交換的,也可以問
問加盟主,用這些來交易,會讓你少賺嗎?
Olga avatarOlga2020-12-01
這不一定吧,舉現金券來說,企業花錢買現金券來當贈品
,統一確實收到企業的購買經費,可是,持現金券的店
購買,還是有拆帳的問題,利潤推測比收現金少,不至
於虧損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2-04
因為企業購買當現金券的費用,應該是比面額低不少,才
有購買意願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2-07
隨取卡換東西店家沒賺 那是做服務的
沒有算入業績裡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2-10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這邊店長數學不好(x)人很壞(o),原來是
有原因啊
https://i.imgur.com/cdmQWYl.jpg
Lily avatarLily2020-12-13
每次有人問能不能用,她都叫人不要用
Belly avatarBelly2020-12-16
7月毛利剩下21%? 太詭異了
至少28%起跳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2-19
這種已經付費的商品卡,因為視同現金,要買很多才有折
Kama avatarKama2020-12-22
扣,而且折扣也會非常少,否則不就等同洗錢了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2-26
企業買這些商品卡,只是方便受贈者使用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2-29
一般公司談這個大概是為了節稅,另外可報帳用,大量可能可
以談到9折,只是7-11這個商品卡折扣太低,使用率太高回過
頭一定會傷門市的利潤
7-11折扣太高(錯字
Cara avatarCara2021-01-01
其實不用想這麼多,這次隨取卡是三倍券換來的,也就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1-04
一般商店促銷是一樣的,說和現金相同那是不可能,但要
說損失很多,那也言過其實,就當是全民振興經濟吧
David avatarDavid2021-01-07
至於百貨公司或7-11的商品券折扣有多少,都是查得到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1-10
這是真的假的啊?我公司一堆人換這個耶!!!
Erin avatarErin2021-01-13
振興(X) 4千超商加盟窮忙(O)
Hedy avatarHedy2021-01-16
這卡不是應該視同現金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1-19
這張卡拿去消費的時候可以累積點數嗎
Hedy avatarHedy2021-01-22
買東西沒有op點數啊,買隨取卡的時候當下才有
Sarah avatarSarah2021-01-25
神扯,坑殺自己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1-28
不是視同現金 12/31沒用完就歸零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1-31
再加一句,很多人把這件事想得複雜了,過去門市是不賣
Dinah avatarDinah2021-02-03
商品卡的,但這次你就想,這是門市在幫總部賣隨取卡這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2-06
這張卡用了一段時間後 怎麼看剩多少錢
一樣是放在悠遊卡那個平台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2-09
那如果12/31沒用完的是總公司賺去嗎
Sarah avatarSarah2021-02-12
張卡,面額多少其實跟門市一點關係也沒有
Susan avatarSusan2021-02-16
要記得在年底前用完,否則是自己吃虧喔
Ina avatarIna2021-02-19
樓樓上是指結帳扣款的時候嗎?
一張薄薄塑膠卡片,用刷條碼的方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2-22
店長要人用icash的原因是,上面有在要求icash、icash
pay、OPEN錢包的使用率,而icash的入手門檻最低當然
就是推icash了
Erin avatarErin2021-02-25
沒結帳的時候要怎查詢餘額呢
就只是單純想要查餘額而已啦
一樣放在悠遊卡查詢餘額的平台嗎
Leila avatarLeila2021-02-28
這是很有可能的 有間賣場就是把折價券/員工折扣都推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3-03
各店營收裡面,所以公司發爽爽,分店就是被吃營收 然後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3-06
有這麼狂啊?
Isla avatarIsla2021-03-09
被靠杯 營收不漂亮
Steve avatarSteve2021-03-12
真假啊
Lily avatarLily2021-03-15
我4000元三倍券剛出就換了,21號拿到用到昨天只剩81元
Yuri avatarYuri2021-03-18
拿了隨取卡 之前有7月11日的活動一起用 消費者很爽
Gary avatarGary2021-03-21
但業者就苦了
說錯了 應該是中元普渡檔期大特價 對業者比較傷
Hedy avatarHedy2021-03-24
其實這就是加盟最大的問題, 飯店業也是這樣, 要求你一大
堆東西, 上次去台東喜來登他們有個人不小心讓我看到他們
內部的結算資料, 我用點數換的跨年房總公司竟然只給他們5
0塊美金, 還要承擔我當時白金卡免費早餐免費貴賓室的成
本, 這種就是造成客人跟現場會對立的原因, 個人覺得點數
也是我消費來的, 可是現場的確是虧, 雙輸
Puput avatarPuput2021-03-27
...也太扯了吧這哪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3-30
樓樓上 通常你看到的只是個設立出來的數字 他們很多
數字都是後扣請款或拆帳後才會知道實際成本
Eden avatarEden2021-04-02
太誇張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4-05
查餘額就請店員逼一下就好,收銀機有一個按鈕是查這
種卡的餘額
Kama avatarKama2021-04-08
存進小七app就可以看餘額了
Delia avatarDelia2021-04-11
這太扯了,是不是自己看不懂報表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4-14
法務部門暖身中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4-18
我才剛換一張振興隨取卡
Megan avatarMegan2021-04-21
有實力一點的店大概推個200-300張沒問題,如果是真的
那加盟主至少要虧個幾十萬跑不掉
John avatarJohn2021-04-24
一般超商的毛利率大約落在24-30之間,這次的4000元卡折扣
約在66折,如果使用率過高的確可能降低毛利率XD
Liam avatarLiam2021-04-27
至於換卡有無手續費或是其他衍生費用,可能要問有沒有看懂
報表的7加盟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4-30
到底是買的時候店家賠錢?還是花的時候的店家賠錢?消費者
看得好亂R
如果是買的店家賠錢打算去直營店買
Tom avatarTom2021-05-03
這樣講也信?真的沒補貼嗎?真的看過報表?
Olga avatarOlga2021-05-06
看起來是賣卡片的店家賠錢吸收多送的1000元
Freda avatarFreda2021-05-09
7-11 app 行動錢包
Zanna avatarZanna2021-05-12
賣卡片的賠1000元不可能的吧~
Tom avatarTom2021-05-15
那我想去平常態度都不甚理想的門市買
David avatarDavid2021-05-18
應該是左手進右手出吧?超商收錢也不會進加盟主口袋啊,賣
Sarah avatarSarah2021-05-21
4000 支出1000 還有營收3000...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5-24
太好了 打開GOOGLE MAPS 哪間-4評價低 就去那間買 哈哈哈
Ethan avatarEthan2021-05-27
如果這麼差 那英明的全家應該下周不會有類似卡片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5-30
好扯喔 囧..
Hedy avatarHedy2021-06-02
只有加盟的才要吸收嗎 @@? 直營也是嗎?
全家要是有的話大概板上那間加盟會被去爆 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21-06-05
小七好扯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6-08
夭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6-11
新聞才不會報咧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6-14
這樣哪好意思用啊
Ida avatarIda2021-06-21
客人總會流動,讓賣卡的A店負擔整整一千好不合理QQ
Una avatarUna2021-06-24
隨取卡不能寄app咖啡,不會有上面B,C不同的狀況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6-27
第三波8/15領紙本三倍券,好像無法買到7-11振興隨取卡了,
要怎麼辦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6-30
為什麼會有虧錢的理解... = =
Freda avatarFreda2021-07-06
哇,小七要繼續辦下去了,幫加盟主…QQ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09
thanks!! 所以第三波也來得及換4000!!
Hardy avatarHardy2021-07-12
附近的7-11 人都蠻好的 該去哪換呢....
Freda avatarFreda2021-07-15
就換吧
幹嘛替別人擔心賠錢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7-18
朋友說有盤商跑去他們店裡掃貨 幫他們店長QQ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21
真的擔心就拿去直營換吧?!
這樣應該就直營自己吸收吧?
Emily avatarEmily2021-07-24
現在就是看不出來哪些是直營,哪些是加盟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27
問了一堆都加盟
Hedy avatarHedy2021-07-30
大妻的模樣
Kumar avatarKumar2021-08-02
認識的小七店員說要和客人說現在拉不到
Liam avatarLiam2021-08-05
推文看著看著就想購入1張4000的卡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08
盤商最好會去7掃貨啦 貴死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11
真的有中盤在掃貨 預購好幾百張隨取卡一直結 附近幾間都
中獎 有些店沒海尼根台啤是因為進的全都被盤商結走了 聽
說伯朗咖啡還是負毛利 等於是門市還要付錢讓盤商搬……
Elma avatarElma2021-08-14
中盤的三倍券哪來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8-17
雜貨店收券再拿去跟中盤買貨阿,小店很怕跑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