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超商冰紅茶拿鐵/冰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超商的冰紅茶拿鐵及冰抹茶拿鐵的跑泡法不同嗎?

我看7-11和全家的泡法是熱牛奶 冰塊 冰牛奶

萊爾富則是熱水 冰塊 冰牛奶

基本上我覺得7-11和全家的比較好喝,因為每次買萊爾富的拿到都熱的,然後過一陣子就
變涼的,但就用熱水然後冰塊融化也是水,喝起來味道真的很淡

是單店不同還是萊爾富本來就是這樣的SOP呢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20-08-12
全家沒紅茶拿鐵了把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4
對,打太快忘記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