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imgur.com/0H5DWVK.jpg

【評分】:90分 (烤箱烤過後)

【心得】:

這款聯名麵包出了兩三週 網路評價好壞參半
負評的多是說麵包體普通 只是個無聊的餐包
或者內餡的奶油和牛奶糖搭配得不佳

感覺這些負評只需要一個烤箱就能解決
所以基於好奇買了一個來試試

用烤箱低溫烤3分鐘
哎呀真的不錯
https://i.imgur.com/zV69BBu.jpg


麵包體烤過後變得外酥內軟
奶油跟牛奶糖的內餡加熱後溶為一體
有點甜但不會膩 而且真的還原森永牛奶糖的味道

有烤箱的人可以再給它一個機會哈




ps. 覺得很多超商的三明治和麵包加熱後會更好吃
但用烤箱又比微波爐再加分
尤其是全家的麵包體普遍偏軟 微波爐加熱會讓麵包變皺 但烤箱可以讓鬆軟的麵包體
外酥內軟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20-08-10
超商麵包一律建議加熱((除了巧克力類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8-11
可是塑膠袋不能熱,自備盤子加熱嗎QQ
Sarah avatarSarah2020-08-11
這款太甜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11
推這篇!感覺很讚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12
這款吃起來有點鹹味 覺得很好吃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12
很討厭微波加熱的麵包 覺得比常溫還難吃QQ
沒有烤箱差很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12
真的加熱比較好吃
Steve avatarSteve2020-08-12
我會覺得這款普通是因為覺得花生藍莓這款真的有到滿餡
吃完不會空虛 且花生跟藍莓讓人有種雙主料的感覺 牛奶
糖這款沒有滿餡 奶油沒有主料的感覺 麵包體的比例感覺
比花生藍莓多且又更軟 所以喜歡花生藍莓這款 也覺得花
生藍莓的口味特殊
Yedda avatarYedda2020-08-13
牛奶糖這款我吃到剩兩口才有一點點的鹽味 不過原po形容
的很好吃 或許我有烤箱也會跟原po一樣喜歡這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13
喜歡花生藍莓+1,意外好吃!但是不是停賣了?好一陣
子都沒看到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13
那種都是有一定期限的商品吧 沒有變成常態商品大概
幾個月就停產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14
這款很愛 但不便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8-14
35還可以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14
這款熱壓後好吃~覺得711草莓夾心軟法(嗎)那款熱壓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