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全家與小七的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Damian · 2020-08-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跟團 跑去喝了全家的抹茶拿鐵 喝起來怎麼跟小七的抹茶不太一樣 是比較不甜 可是要拿攪拌棒一直攪 不然粉會往下沈 上面就會水水稀稀的 這是正常的嗎? 各位比較喜歡喝小七的還是全家的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Elizabeth2020-08-10全家Anonymous2020-08-10全家+1Rae2020-08-10你家Catherine2020-08-11全家對算甜耶!你那杯感覺不正常(?我兩家都喝過都蠻喜歡的Linda2020-08-11全家的抹茶改版後就沒有以前好喝了 以前很常買後來改太甜就不喝了Adele2020-08-11很愛全家的耶~抹茶味跟奶味都喝的到又不會太甜Frederica2020-08-12711Erin2020-08-12全家Kyle2020-08-12全家Caroline2020-08-13全家Kyle2020-08-13真的欸 換了一家再喝一次 變好甜 抹茶味變淡了 不洗番...Emily2020-08-13還是小七的抹茶比較綠色 711+1Gilbert2020-08-14全家Related Posts全家 厚豆乳霜淇淋mix抹茶全家app查詢店舖?711素花枝丸、全家酥炸薯花全家 隨買跨店取全家 厚豆乳霜淇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