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夜有防睡機制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vmN6b4O.jpg
網路示意圖

早上五點多出門去買早餐
看到附近的超商裡面沒人
店員不知道跑哪去

買完回來看到一位老伯伯站在櫃台
但店員還是不在
老伯伯不知道站多久了

我進去繞了一圈看到一個門
敲了幾下 過一陣子店員才跑出來幫老伯伯結帳
是我早就走了
不過老人家好像很堅持

不確定他是不是在裡面睡

不過超商有防止大夜睡覺的機制嗎?

如果是在裡面點貨啥的
感覺應該要在櫃台設個電鈴之類的






--
https://i.imgur.com/zguYZdO.jpg
發廢文順便拜月老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10
哇哪間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10
後場有門鈴接自動門,開關就看當班要不要開
Leila avatarLeila2020-08-10
至於防睡機制,很簡單
Isla avatarIsla2020-08-11
一切都只能看店員對工作責任的態度是如何囉
門鈴響但還是睡,有沒有門鈴其實都一樣
Gary avatarGary2020-08-11
電動門鎖啊
Megan avatarMegan2020-08-11
以前遇過有大夜店員睡在櫃檯下,本來以為店員在忙還是失蹤
了,就在櫃檯那稍等一下,結果突然櫃台跑出一個睡眼惺忪的
Enid avatarEnid2020-08-12
客訴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12
睡飽在起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2
還睡在人家網路購物上
Dora avatarDora2020-08-13
客訴對大夜沒用啦,有人要上班就不錯了
Hedda avatarHedda2020-08-13
除非是生意很差不然大夜應該是在冷凍庫補貨居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13
應該要跟火車一樣有警醒裝置 強制每5分鐘要觸發一次xD
Liam avatarLiam2020-08-14
也不一定是睡覺,烙賽上大號的通常也不會這麼快出來
Yuri avatarYuri2020-08-14
可在店員身上裝智能震動 開門就震一下提醒
Iris avatarIris2020-08-14
我家這裡大夜有位店員體質不是很好,吃廢品很常會腸胃不適
遇過幾次他剛跑進廁所,我就進店買宵夜..
Hardy avatarHardy2020-08-15
電擊
Lydia avatarLydia2020-08-15
大夜有人做就要偷笑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15
大夜自帶客訴免疫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16
大學打大夜班 金庸全套就是那時候讀完……
Emily avatarEmily2020-08-16
懸梁刺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16
大夜防睡小卡發下去 每小時確實記錄到
Donna avatarDonna2020-08-17
OK則有每天20~40箱蝦皮讓你刷到天亮 不怕睡著
Kelly avatarKelly2020-08-17
要懸梁刺骨嗎?
Mason avatarMason2020-08-17
以前隔壁全家店員半夜都會坐在收銀台旁邊睡著 時間不
趕的話會晃晃等他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18
確實有個呼叫鈴之類的會比較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18
幾年前的新聞 https://youtu.be/ozBzi3vlaNk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8-18
不是,為什麼上班可以睡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19
推取消24H的超商 最晚就到凌晨2點就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19
OK這麼操喔? 難怪店員都晚上會暴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19
他為了賺錢去上大夜班
你卻要取消不讓他賺錢
Erin avatarErin2020-08-20
OK就取貨站了啊
Tracy avatarTracy2020-08-20
他還活著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20
簽約開店的時候就有規定一定要24小時,問題是大夜難請,
有人要來上班就不錯了,行為不要離譜,老闆不會要求什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21
以前只有便利商店24小時還說得過去,現在很多商店都24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1
小時營業,像家樂福便利購、吉野家、麥當勞,還有部分
屈臣氏,這些店員能這樣睡嗎?他們也是天天大夜啊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1
如果沒有辦法這樣工作,建議就不要做大夜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8-22
樓上這樣說就不對了 很多的大夜只負責"基本結帳"
還有餐飲很多都是分開店員作業 結帳跟廚房不一樣人
超商很多事情要弄 不是只有結帳阿
Agnes avatarAgnes2020-08-22
直接客訴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22
我沒要買東西,只是看老人家一直站著不動幫一把而已
他就很固執的站櫃檯等人
Susan avatarSusan2020-08-23
打電話客訴就好了 保證區經理來電跟你道歉
Emma avatarEmma2020-08-23
不知道有沒有大夜只站櫃台 其他的事都不做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23
我這裡的都邊插卡貼貼紙然後站著度估的
David avatarDavid2020-08-24
五點我應該在倉庫或冰箱準備交接的補貨
Tracy avatarTracy2020-08-28
五點自助機台那些都要開始弄啦
Eden avatarEden2020-08-29
有可能在補貨 通常冰箱裡面聽不到門鈴聲
Liam avatarLiam2020-08-29
腸胃不適的是死店長留過好幾天的吧
我只吃當天過期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29
不然真的跑廁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8-30
也太誇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30
五點就要開始進去補貨了,不然6點開始人潮進來就沒辦法離
開櫃檯,七點下班還要該死的責任制去把貨補完才能下班,
不然會被早班靠腰大夜都沒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