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刷郵局visa發票不能存載具?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都是使用悠遊卡在超商結帳
已經很習慣不印發票
也不會特意去查是否確實存入載具

最近因為三倍券綁定郵局visa的關係
開始使用超商刷卡

最近在同一間全家遇到兩次事情

第一次付款前我很習慣說不要印
但後來正在靠卡感應的時候 因為是新卡
我想說還是印出來 這樣比較好對帳

所以又跟店員改口說 還是印出來好了
結果店員有點不知所措的拿著發票說
已經印出來了……

當下就覺得如果我沒改口說要印發票
那印出的發票是不是不打算給我

第二次是昨天
這次結帳我也是直接說不印發票
等著靠卡感應完成直接往門口離開
結果離開前我回頭看了一眼,
發現店員手上有兩張紙,
並且正在移動到另一台POS的位置
我趕緊問說 是發票印出來了嗎?
他才說對 說我的結帳方式不能設定不印……

以上
請問,除了店員不主動給發票的個人行為之外,
刷郵局visa真的不能不印發票嗎?謝謝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20-08-12
郵局在全家應該走台灣pay通道吧
Adele avatarAdele2020-08-12
店員會說不能設定不印會不會是你自己沒設定台灣pay發票
綁載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13
感應付款還是掃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14
smartpay?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5
標題沒分類
Ivy avatarIvy2020-08-15
先問郵局卡片有沒有信用卡載具這東西 然後上電子發票
平台試試看可不可以歸戶
Erin avatarErin2020-08-16
全家根本不能刷郵局卡啊 金融卡又不是載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17
全家不能刷郵局信用卡 但有接受感應式金融卡
去查查是不是直接扣帳戶存款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8-18
visa卡可以當載具 但你不是刷卡 你是用帳戶扣款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18
怎麼不報電話集點 直接存全家會員就好了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19
全家要會員付款載具一次完成: Pi 街口 悠遊卡 一卡通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20
街口很方便~
Una avatarUna2020-08-21
欸等等 你綁郵局VISA 但在全家消費一樣不能累積阿
James avatarJames2020-08-21
累積什麼?
Poppy avatarPoppy2020-08-22
你用郵局卡在全家感應消費基本上走的是金融卡 Smart Pa
y (不是VISA金融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23
然而金融卡SmartPay付款不會算在郵局三倍券累積額度
Joe avatarJoe2020-08-23
郵局綁定有2種:1. VISA金融卡(全家 711 全聯不能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24
2.台灣Pay掃碼 (全家 711 全聯都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