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都是使用悠遊卡在超商結帳
已經很習慣不印發票
也不會特意去查是否確實存入載具
最近因為三倍券綁定郵局visa的關係
開始使用超商刷卡
最近在同一間全家遇到兩次事情
第一次付款前我很習慣說不要印
但後來正在靠卡感應的時候 因為是新卡
我想說還是印出來 這樣比較好對帳
所以又跟店員改口說 還是印出來好了
結果店員有點不知所措的拿著發票說
已經印出來了……
當下就覺得如果我沒改口說要印發票
那印出的發票是不是不打算給我
第二次是昨天
這次結帳我也是直接說不印發票
等著靠卡感應完成直接往門口離開
結果離開前我回頭看了一眼,
發現店員手上有兩張紙,
並且正在移動到另一台POS的位置
我趕緊問說 是發票印出來了嗎?
他才說對 說我的結帳方式不能設定不印……
以上
請問,除了店員不主動給發票的個人行為之外,
刷郵局visa真的不能不印發票嗎?謝謝
--
已經很習慣不印發票
也不會特意去查是否確實存入載具
最近因為三倍券綁定郵局visa的關係
開始使用超商刷卡
最近在同一間全家遇到兩次事情
第一次付款前我很習慣說不要印
但後來正在靠卡感應的時候 因為是新卡
我想說還是印出來 這樣比較好對帳
所以又跟店員改口說 還是印出來好了
結果店員有點不知所措的拿著發票說
已經印出來了……
當下就覺得如果我沒改口說要印發票
那印出的發票是不是不打算給我
第二次是昨天
這次結帳我也是直接說不印發票
等著靠卡感應完成直接往門口離開
結果離開前我回頭看了一眼,
發現店員手上有兩張紙,
並且正在移動到另一台POS的位置
我趕緊問說 是發票印出來了嗎?
他才說對 說我的結帳方式不能設定不印……
以上
請問,除了店員不主動給發票的個人行為之外,
刷郵局visa真的不能不印發票嗎?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