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全家幫閃光買菸
店員正在幫排在我前面的先生的結帳
櫃檯上有一包待付錢的包裹
正當店員幫先生結完帳時~
突然一名女性手裡拿著兩個麵包跟錢擠向櫃檯
我開口說:小姐麻煩你排隊喔
那名女性回頭瞪了我一眼
店員手上拿著那個包裹說:這個包裹是那個小姐的
然後就幫她結帳
是怎樣?可以這樣用包裹來佔位就對了?
對於這個店員的處理方式我很不滿
我在某連鎖超市站過收銀
也有客人會先把東西放在櫃台,然後說忘記買某某某~在衝去賣場拿
我會先幫後面排好隊要結帳的客人結完
我不會讓這個放東西在櫃台的人先結
排隊~本來就是離開了,就代表你放棄你的優先權
你沒有任何權利叫後面的人等你
我想知道,我到底該不該去客訴這個店員?
--
店員正在幫排在我前面的先生的結帳
櫃檯上有一包待付錢的包裹
正當店員幫先生結完帳時~
突然一名女性手裡拿著兩個麵包跟錢擠向櫃檯
我開口說:小姐麻煩你排隊喔
那名女性回頭瞪了我一眼
店員手上拿著那個包裹說:這個包裹是那個小姐的
然後就幫她結帳
是怎樣?可以這樣用包裹來佔位就對了?
對於這個店員的處理方式我很不滿
我在某連鎖超市站過收銀
也有客人會先把東西放在櫃台,然後說忘記買某某某~在衝去賣場拿
我會先幫後面排好隊要結帳的客人結完
我不會讓這個放東西在櫃台的人先結
排隊~本來就是離開了,就代表你放棄你的優先權
你沒有任何權利叫後面的人等你
我想知道,我到底該不該去客訴這個店員?
--
All Comments